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热身赛中国女足1-0小胜日本 张鸥影进惟一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7:35 新浪体育

  日本时间14日中午12点,中国女足在东京与日本女足国家队进行一场训练比赛,最终凭借上半场张鸥影的进球,中国女足1-0战胜了日本队。这是中国女足在奥运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日本队为了防止对手朝鲜队侦察,只对媒体和观众开放了15分钟,15分钟之后就将全部的观众和媒体记者请出了赛场。日本方面非常愿意与中国队进行这样的比赛,主要是由于中国队在亚洲属于顶尖水平的球队。足协找日本队则是因为韩国队与中国队同在一个小组,而朝鲜队很有可能是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因此,与日本队热身几乎是别无选择。

  上半场第6分钟,张欧影抓住日本女足的一次失误射门得分。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一直压着日本队进攻。下半场日本队逐渐掌握了一些主动,形成了与中国女足对攻的局面。但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中国女足1-0战胜了日本队。

  亲任领队一职、率队参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现在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与朝鲜、日本、韩国、中国台北等队均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强队”之说已经是过去的概念,所有成绩都只能靠自己一场一场全力以赴地打出来。

  中国女足小组赛的对手韩国女足4月13日在国家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崔秋庆对采访的记者表示,去年参加美国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老队员多,速度比较慢。“我将重用体力好、年纪小的队员,以快攻与中国女足进行较量。”

  之后中国女足将进驻广岛,并将于4月18日、4月20日、4月22日分别对阵小组赛的3个对手缅甸队、关岛队和韩国队。(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