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女足想逾越“万里长城” 针对中国弱点指定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针对中国女足的弱点,韩国女足制定了她们的战术,并期望战胜中国女足,获得2004年奥运会入场券。

  韩国媒体将韩国女足的日本之旅称为“以速度逾越万里长城”。由于韩国队与中国、缅甸、关岛分在一个小组,韩国队要想进军雅典,必须要过中国女足这一关。14日,韩国女足主教练崔秋庆将率领全队前往广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韩国女足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们战胜中国女足的法宝是,快速的攻守转换。

  韩国女足4月13日在国家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崔秋庆对采访的记者表示,去年参加美国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老队员多,速度比较慢。“我将重用体力好、年纪小的队员,以快攻与中国女足进行较量。”

  崔秋庆认为,与女足世界杯时相比,中国女足除2名前锋外,阵容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将针对当时中国女足防守速度慢的弱点,制定战略。(刘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