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东京苦练备战奥运 “强队”之说已成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2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四月十三日电(记者王健)赴日本参加奥运预选赛的中国女子足球队昨天抵达东京后,马不停蹄地投入训练,今天下午又进行了她们在此间的第二场训练。

  据球队方面透露,近几日的封闭式训练,其内容主要是适应和调整,以准备明天下午与日本队之间进行的内部热身赛。当然,也有队伍的整体战术配合以及各个细节方面的演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球队方面对明天与日本队比赛的结果似乎并不过于看重,因为双方都要求“封闭式”进行比赛,谢绝媒体和观众。并似乎都有不要因此而出现受伤情况的默契。

  尽管国内舆论在男子足球奥运出线希望渺茫之后对女足寄予甚高期望,但在住宿地所见到的中国女足队员,依然表情轻松,“压力”一说,似乎已经被女足指导部有效化解。

  亲任领队一职、率队参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告诉记者,球队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全力去拼,在场上把握好比赛的过程,而不是过早去想“结果”。她甚至为女足“减负”说,只要把训练的东西正常发挥出来,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

  按照此次赛制及赛程安排,中国女足正常情况下要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两遇韩国队,根据此一情形,是否会在小组赛中有所保留?薛立认为,现在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已经没有可以有所保留的东西,“强队”之说,已经是过去的概念。新组建仅三个月的中国女足,初次入选队员达六成,而且组队以来从未与亚洲球队交手,没有直接可比性。可以说与亚洲女足强队朝鲜、日本、韩国、中国台北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所有成绩都只能靠自己一场一场全力以赴地打出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