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良行和范志毅水乳交融:“小范是我的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20:49 中国足球报

  上海人似乎极少用兄弟这个词,但是一旦一个上海人称呼另一个上海人为兄弟,那表明,两个人的关系实在是相当不错了。“小范是我的兄弟。”马良行用了这么一个词来形容他和范志毅的关系,而作为回应,范志毅说:“我现在哪也不去,国家队也不去。为什么?因为老马在这里啊!”两个个性强烈的人碰在一起,有可能是头破血流,又有可能是水乳交融。有事实为证。两个人抽的同样是百乐门香烟,用的是诺基亚同一型号的手机,而这并非两个人商量好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中邦的三连胜也为这个关系作了小小的注脚。在打完和科健的比赛后,球队在晚上10点以后用餐,当马良行和范志毅聊得正欢的时候,喀麦隆外援迪迪尔探头探脑地进来对马良行说:“我今天不在食堂用餐了,我要到外面吃饭去换换口味。”马良行说了两句看迪迪尔没有改变主意的意思,于是换了一种冷峻的口吻:“你必须在这用餐;今天谁也不能出去;今天谁出去了明天马上扣钱。”而其后,另外两个外援巴宁和布嘎也进来了,范志毅用了比较温情的语调:“今天刚比赛完,体力消耗很大,所以你们不能出去,明天放假。”巴宁和布嘎比较懂事,巴宁马上对范志毅说:“好的,今天晚上我们不会出去了。”

  一刚一柔,老马和小范这个双簧唱得相当好。老马说:“他们以为赢了球,教练高兴,就能出去胡闹了。他们这点小心思还能骗得过我?”而范志毅则补充道:“他们以后就会知道,我们这是保护他们。体力消耗这么大,还不好好休息,起码你的体力恢复推迟三天以上。你以为他们在嫌这里的伙食?你看欧洲的职业球员,一年365天都在吃同样的伙食,你看他们抱怨过什么?第一轮比赛的时候,放假他们都不出去,现在赢了几场球,他们就想同教练讲条件了。”两人在化解这场小阴谋之前,没有经过任何沟通,但是彼此马上心领神会,所以两人一见如故,异常投缘。

  范志毅对于马良行来说,是控制整个球队的关键所在,马良行对于范志毅不是控制,而是指挥。范志毅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尽管他的资历并不比马良行差,但是,马良行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拉了他一把,如果说他是球队的老大,那么马良行也算是他的“老大”了。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何况范志毅本身就是一个性情中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道理他从小就明白,而且马良行跟他一样,是个有野心和抱负的人,珠海是他们两人联手打天下的起点,但绝对不是终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