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卢光瑞赛后谈败因:绝对支持高洪波放弃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13 海峡都市报

  近来在中甲联赛中春风得意的厦门石狮队在足协杯首轮中遭到了近年来罕有的惨败,1∶4的比分和完全无力抵抗的表现令八闽球迷感到遗憾与迷惑。在本报记者的询问下,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在赛后吐露了比赛惨败的幕后原因。

  据悉,由于足协杯上座率普遍不理想,大部分中甲球队选择了放弃,厦门石狮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放弃主场比赛的权利,结果急于赢得比赛的四川冠城顺利赢得了主办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四川队今年在足协杯中表现一直不佳,从未进入过四强,因此川队主帅徐弘赛前提出,今年冠城队不能再陷入“宿命”,一定要打入足协杯前四名。从比赛过程来看,四川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而厦门队此行的唯一目的是锻炼队伍,卢光瑞总经理表示,俱乐部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中甲联赛,因此他绝对支持主教练高洪波放弃足协杯的做法。“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在联赛中他们的上场机会实在很少。”

  在肯定球队表现的同时,他表露了放弃足协杯主场承办权的无奈:“每场主场比赛我们必须付出十几万的承办费用,而收入很少,在主场承办我们要亏几万,如果赢球进入下一轮亏得更多。”他苦笑着说,“不光是我们,几乎所有中甲球队都放弃了杯赛。我们不可能陪着中超队伍热身。”

  阿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