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展露明星生活中真实一面 周杰胡海泉球场尽显英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09 西安晚报

  昨天下午,影星周杰和著名歌手胡海泉作为李宁明星排球队的成员飞抵西安,引起歌迷影迷的狂热追逐,而两位明星的不同做派也第一次尽展在记者面前,让人看到明星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面对“追星族”周杰张扬海泉低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下午3点,当周杰、胡海泉乘坐的车子开到东大街一专卖店门口时,店外的人行道几乎被全部“侵占”,近千名歌迷影迷早早等候在这里,有人甚至爬到护栏上,抱着树干引颈观望。人群中“尔康,我爱你”的横幅,羽?泉的巨幅海报随处可见,为防止人群失控往前挤,十多名身着红衣的小伙子站成一排充当“人墙”。当戴着墨镜的周杰、海泉从车里出来时,所有人都发出抑制不住的欢呼尖叫。一身休闲打扮的周杰面对大家微笑着挥手,真是满面春风;海泉则头一低飞快地“溜”进专卖店,任凭歌迷在身后喊哑嗓子。

  进店购物周杰乱买海泉冷静

  因为明星要来购物,专卖店早早就准备了导购员。周杰不管不问,见什么买什么,T恤、篮球、网球拍、袜子一件不落。周杰告诉记者:“我买东西看上就行,不太挑,有些衣服是送给工作人员的。”当他试穿一双慢跑鞋时,马上阻止记者拍照。海泉则“老练”得多,一进门就问有女士用的包没有,心中所想“昭然若揭”。后来他只拿了一个旅行包和几件T恤,就坐在沙发上休息,并以自己为道具跟店员们挨个合影,而周杰出店门时,助理的两手占得满满的。

  接受专访周杰幽默海泉“扮酷”

  在陕西师大长安校区体育馆,换上明星排球队队服的周杰、海泉在上场前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周杰说自己眼下正在拍摄《关东英雄》,这个戏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我演的人物有点像陈真,是个大侠,戏中武打戏挺多。”从去年起周杰发动演艺圈明星和身边朋友共同筹建希望小学,昨天他兴奋地说,第一所希望小学今年“六一”将在甘肃省永登县落成,这些凝聚着他的一份爱心,到时他会出席剪彩仪式。

  “羽?泉”大型演唱会将于今年5月15日在京举行,海泉说自己在紧张的排练之余“偷跑”出来,打完球当天就得赶回去,这场演唱会以他们以前推出的老歌为主。问及他的搭档为何没来西安时,海泉说羽凡去年踢足球时右腿骨折,眼下还在疗伤。与周杰的亲热幽默比,海泉言语不多,显得特“酷”。

  球场参赛周杰搞笑海泉练手

  李宁明星排球队参赛队员除周杰、海泉外,清一色1米9以上的帅气男模,其中一位还是影星于娜的男友,与他们相比,身高1米8的周杰成了“小矮人”,海泉更自嘲:“长得最精致。”他们的对手是赫赫有名的师大男排。由于在身高上占居优势,受过专业训练的明星队一开始就压着师大队打,很快拿下第一局。周杰、海泉坐不住了,在场边蹦跳热身,这两位一个自认乒坛高手,一个自称足球健将,就不知打排球如何了。为赢得观众的支持,周杰担当解说员,海泉当仁不让清唱一曲。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和场外啦啦队呼喊声中,两位明星上场了。尽管打球姿势让人喷饭,可他俩倒也敬业,“周氏”发球让对手防不胜防,不是触网就是界外;海泉个虽小也是频频扣杀,屡屡得分,为救险球,几经摔打,舞台上何曾见过这等阵势。最终师大男排主场以2∶1取胜,但球场上最大的赢家是周杰和海泉。记者周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