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援出状态球迷出热情胜利出效益 国力下活一盘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38 华商报

  凭借着雷纳多.金和陈军的入球,坐镇宝鸡的国力队昨天以2∶0完胜广州日之泉队,顺利闯过足协杯首关。足协杯第二轮将在5月初举行,国力队遭遇沈阳金德队。一场没有悬念的足协杯较量,因国力队的倾力而出成为西北狼的攻防演练课。逆境中的国力队在宝鸡打响足协杯第一枪,不仅收获了信心和维护了中甲强队的地位,而且为俱乐部的经营进一步铺平道路。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完胜激活两“老将”

  为了顺利拿下对手,尚青在昨天排出了一套堪与联赛阵容媲美的主力阵容。这套阵容最大的变化是门将由李洋换为阎毅。在加盟国力之前,阎毅已告别足坛近两年时光,而且手臂还有伤,他能否焕发青春谁也没底。但阎毅用他的刻苦训练渡过了难关。不过在中甲前两轮,李洋依旧是国力队的主力门将。这段日子阎毅过得比较郁闷,用他的话“我来国力就是要打主力的”,但此前他只能在替补席上打发时光。昨天的足协杯,阎毅终于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经验老到的他很快用几次果断的出击打消了大家的顾虑,并且弥补了国力防线不够沉稳的缺陷,下半时又有如神助地扑出了日之泉队两记势在必进的射门,赢来了全队以及看台球迷热烈的掌声。看到阎毅表现如此神勇,一手撮合阎毅来陕的王珀十分欣慰,他告诉记者:“阎毅能有这样的状态,对国力队完成冲超计划很有帮助。国力队现在有两位能力突出的门将,不会像去年上半段那样痛苦的无人可用。”

  如果说阎毅是国力队赢球的保证,那么雷纳多.金就是头号功臣。这位上赛季的闪亮外援此前的日子极为难熬,由于状态严重下滑,雷纳多.金甚至接到了俱乐部的最后通牒。昨天雷纳多.金并未获得首发,但在场下摩拳擦掌的他登场仅1分钟,便用一粒入球拉开了国力队完胜的帷幕,此后雷纳多.金多次成为焦点,这位郁闷的巴西人完全被激活了。赛后,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对雷纳多.金赞赏有加。他虽然内心欣喜异常,但嘴上仍然低调:“我现在的状态还不能与去年相比,还需要多进行大运动的体能训练以及控制饮食,这样我才能恢复最佳状态。”

  狼威迸发球迷欢喜

  由于比赛当天才公开发售球票,国力俱乐部对发售形势比较悲观,国力高层都持能卖多少算多少的论调。但宝鸡球迷对我省这支子弟兵还是倾注了很高的热情,短短几个小时便卖出了近1000张球票,加上给赞助商以及有关部门的赠票,到开赛时呼啦一下涌进了2000多球迷,并且有组织有方的球迷拉拉队,赛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看到这样的场景,国力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副总李立军高兴地说:“真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这让我对盘活国力队的经营增加了信心。”宝鸡球迷从开场就为国力加油助威,国力队也未辜负球迷的期望,用两粒精彩的入球回报了现场观众。赛后,兴奋的宝鸡球迷将国力队的大巴围得水泄不通,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了随后踏上返回西安之路的国力队。国力老总王珀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他说:“不管国力队走到哪里,陕西球迷都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如果下半段联赛主场放在宝鸡,我希望国力队能有更多的胜利回报大家。”由于球票发售时间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人数,一位宝鸡球迷不无遗憾地说:“如果球票能早卖两天,那么人数肯定不限于这么多,会有更多的球迷来为国力捧场。”

  再奏凯歌促进经营

  在中甲前两轮,国力队已显露出了强者气质,足协杯轻取中甲劲旅广州日之泉队,进一步奠定了国力队的强者地位。国力队在三秦大地再奏凯歌,俱乐部几位高层都是喜笑颜开,大家都清楚,这场胜利为俱乐部的经营带来了原动力。据王珀透露,已有几家颇具实力的商家与国力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如果联赛能再打好两轮,国力队胸前背后广告以及冠名都会揭晓,而足协杯的胜利在很大程度促进了此事向更快发展。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力老板李志民虽然认为足协杯一场胜利还不足以盘活整个经营局面,但表情轻松的他对盘活经营信心十足。据悉,足协杯首轮的赢球奖金为10万元。本报特派宝鸡记者 杨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