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塔基地惊变韩“租界” 开办足球学校不为任何人挪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石勇昆明报道海埂基地去年岁末迎来了百余名韩国中学生,这一次,一股更生猛的韩流扑向了红塔基地。韩国未来INT体育经纪公司把曾经留下过国家队、国奥队、皇马足迹的最好的6块标准场变成了自己的“租界”,在其开办的足球学校训练期间,他们不会给任何人挪窝,如果有人想见缝插针地用一下场子,也必须征得韩国人同意才行。

  最近两天,红塔基地里很多训练场边都挂了新“招牌”,从上面印着的韩国国旗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文字来看,恐怕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韩国的足校学生才是这里的主角。据悉,红塔体育中心3月初就与韩国未来INT公司签下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从5月1日起,红塔基地内的1号到6号足球场将租给韩国方面使用。届时,90名韩国青少年球员将开进红塔基地。

  韩国未来INT体育经纪公司社长金庆星上周六对记者称:“本来,我们想把足球学校设在巴西,但去巴西距离远、费用高,而中国的红塔基地同样有着世界级的场地和设施,我们当然不会舍近求远。”韩国小球员将在昆明当地的私立学校食宿、上课,而每天的训练都会在红塔进行。金庆星表示,他也欢迎中国的孩子参加他的足校。

  如果其他球队要到红塔集训,几乎不可避免地要和韩国孩子的训练时间冲突。对此,该公司的态度是:在韩国足校正常训练期间,场地是绝对不会给别人用的;就是孩子们不训练的时间,其他队伍也必须征得韩方的同意才能使用。不过,红塔基地方面仍然坚持认为:“场地虽然是租给韩国INT公司了,但其他球队如果非要到这几块场地训练,会由我们负责出面协调,国字号球队如果想到这里集训,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按照金庆星回国前夜的说法,双方签订的租赁合约期已改为三年,并认为“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估计以后续签到十年八年都有可能!”从承租方的角度看,足校一年四季都要使用场地,为的是给K联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红塔基地的租期当然是越长越好。但红塔基地方面坚称,合同只签了一年。尽管交易双方都不愿透露具体的租金价位,但记者从知情者那里获悉,每年的租金大约是150万元人民币。

  目前,国字号球队暂时都没有高原集训的打算,但以后,谁能肯定国字号球队在出征前不到昆明高原这块风水宝地来集训呢?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10日晚对记者表示,“红塔基地又不是我们中国足协自己的基地,人家有自己的经营方式。不过,这对国字号队伍的训练几乎没有什么影响,我们足协有自己的香河基地,在海口也有一些和我们合作得很好的基地,那些基地的设施也很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