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强队不强 弱队不弱--力帆辽宁无缘足协杯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一日电(记者沈晨) 中超球队倒在中甲球队的刀下,中国足协杯首轮就有以弱胜强的场面出现。继重庆力帆队昨日一比二不敌深圳科健队之后,辽宁中顺队今日又以0比1败给青岛海利丰队,两支中超球队均无缘中国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去年联赛冠军上海申花队亦没有展现出强者本色,在今日与中甲球队东莞东城队面前威风扫地,九十分钟内与对手战成平手,最终不得不依靠互罚点球决定胜负。最终,上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申花队以五比四险胜东莞东城队,跌跌撞撞进入十六强。

  弱旅江苏有有队今日也险些上演一出“以弱胜强”的好剧。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天津泰达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失去了射门得分的感觉,两队激战九十分钟互交白卷。凭借着“国门”刘云飞的出色发挥,天津泰达队最终以六比五通过点球决胜击败江苏有有队,勉强跻身足协杯第二轮。

  成都五牛队昨日就在中超球队青岛贝莱特队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经过三轮中甲联赛磨合的成都五牛队在九十分钟内与青岛贝莱特队战成一比一平,双方只得依靠罚点球决胜负,最终成都五牛队以四比六惜败。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四川冠城队四比一战胜厦门金狮队,珠海中邦队二比0力克湖南湘军队,陕西国力队二比0击败广州日之泉队,江苏舜天队0比一不敌武汉黄鹤楼队,浙江巴贝绿城队0比一惜败山东鲁能队,上海国际队二比一战胜大连明珠队,西安安馨园队0比一不敌深圳健力宝队,河南建业队二比一战胜长春亚泰队。

  首轮获胜的上海申花、上海国际、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等七支中超球队和珠海中邦、陕西国力等六支中甲支球队和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三队一同跻身中国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将向八强发起冲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