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直击:刘云飞发威大戚胜利而归 有有点球惜败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3:30分,中国足协杯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拉开战幕,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加时赛的三次门柱也没能诞生金球。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最终依靠点球6-5击败南京有有,闯入了足协杯的下一轮。

  由于足协杯比赛采用的是淘汰赛制,因此今天下午有有和康师傅之战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战,其中也不乏远道而来的天津康师傅的支持者,双方的拥护者从一开始便完全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入了角色,不遗余力地为两支球队呐喊、助威,成为赛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

  就客观实力来看,中超球队天津康师傅显然要高主场作战的甲级队南京有有一班,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客队均占据主动,有威胁的射门也较主队要多。

  双方的上半场比赛显得有些沉闷,康师傅队前锋田野的两次射门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其中一球进门后被判越位在先。比赛到了下半时,情况开始有所好转,两支球队先后用满了三次换人的名额,场面相较上半时激烈许多。

  作客的天津康师傅首先跳起战火,田野依旧如上半场时活跃,球队将中路渗透、边路突破很好的结合起来,频频威胁有有队大门。此外,他们的定位球战术也运用的不错。

  在抵御住客队的一连串攻击,随着外援桑德以及崔光浩的替补出场,有有队渐渐摆脱了被动的局面,加上在前场一直比较活跃的队长陈洋和锋将戴维,有有队的进攻开始出现起色,天津队门将刘云飞的几次处理球不当也让康师傅队的禁区内出现了一些混乱。

  比赛的僵局迟迟不能被打破,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两支球队似乎都在有意无意中等待加时赛的到来。

  加时赛上半时,比赛仍旧没有走出沉闷状态,倒是现场观战的球迷一直沉浸在紧张的气氛之中。由于主队球迷占据了多数,天津康师傅的每一次进攻都能引起他们的阵阵惊呼。

  进入加时赛下半时,比赛接连迎来高潮——双方共有三次进攻击中门柱。第8分钟,桑德接崔光浩妙传头球攻门,刘云飞扑救后球打在左侧立柱,幸好他反映及时,才没有酿成大祸。仿佛是被有有激怒似的,天津康师傅此后开始了一连串反击,第12分钟,有有门将潘伟明出击不当,王军面对空门射中右侧立柱。第14分钟,天津队左侧开出角球,混乱中还是王军,只可惜他中路的抽射角度太正。此时,主场球迷显得十分焦急,希望比赛可以早点结束,毕竟到了点球大战,双方就都有获胜的机会。

  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响,全场观众早已按奈不住,纷纷站起身迎接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天津康师傅队率先踢罚,先发五人孙建军、韩燕民、卢彦、王军和田野均将皮球送入球门,南京有有也不示弱,戴维、崔光浩、蔡滨、李勇和陈洋也全部命中。点球决战进入单轮决胜,客队20号马拉首先罚进,压力集中到有有队第六个出场的桑德身上,后者罚出的半高球力量和角度都有欠缺,被刘云飞扑出,比赛最终还是以天津康师傅获胜划上句号。

  比赛结束时,天空已经微露夜色,虽然主场球迷没能带着球队的胜利而归,这个艳阳高照的下午也必然会成为今晚他们在饭后津津回味的谈资。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南京山水华门有有:

  22-潘伟明(门将);2-钟毅,3-屈波,5-王斌,6-迪亚哥,8-李勇,10-戴维,12-刘栩楠,15-张谦,21-孙源锋,39-陈洋(队长)

  天津康师傅:

  1-刘云飞(门将);3-于光,5-王霄,6-曲东,7-迟嵘亮,8-孙建军(队长),11-田野,15-张烁,16-王军,19-芦欣,20马拉

  (任晓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