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欲演练攻击型打法 广州日之泉队在劫难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11 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换帅后的西安安馨园队昨日在足协杯赛上的出色的表现,极大地鼓舞了陕西国力队将士。今日国力队要用攻击型阵法,拿广州日之泉队演练自己的新阵。

  日之泉无心恋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广州日之泉今年给球队的目标是在中甲联赛场上冲击中超,因此对于鸡肋比赛足协杯并没有具体的目标任务。据广州同行介绍,日之泉队今日很有可能以全华班出战。外援将不出场参加足协杯客场对国力队的厮杀。

  主帅麦超对国力队还是比较了解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说,国力队虽然去年从甲A降了下来,但这支队伍实力依然。在前两场中甲联赛中,国力队表现出的团结精神和拼劲,特别是球员的技战术素养,都在中甲球队中算得上一流。当记者问到日之泉队将怎样对付国力队时,麦超说,日之泉肯定会全力以赴,毕竟这是一场难得的练兵机会。

  由于两队将在联赛中相遇两次,这一次比赛对于两支志在冲击中超的球队而言,有利于侦察对手实力,为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提供经验。在广州期间,日之泉队进行了多次针对国力队的训练,从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麦超最后说,对于客场作战的日之泉来说,要想有所作为尽管存在各种困难,但日之泉队绝对不会放弃。至于足协杯的目标,俱乐部并没有硬性要求,打到那儿算那儿。当然能夺得冠军,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国力要打攻势足球

  由于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国力队对今日的足协杯赛志在必得。昨天提前来到宝鸡参加教练、领队和裁判联席会的国力队主教练尚青与记者聊起日之泉队时说,他认为对手绝非鱼腩之师,足协杯谁都是

  抱着打一步算一步的目的,但比赛一打起来,谁都不会轻易放过对手。

  谈到今日对日之泉的比赛,尚青说按照俱乐部的要求,一是要打攻势足球,二是从锻炼年轻球员出发,三是必须拿下对手。由于上周联赛第三轮国力队轮空,因此,球队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这场足协杯赛。从演练新阵的情况来看,效果相当不错。尚青最后说,谁都知道国力队的防守存在较大问题,因此,这场比赛打攻势足球的目的就是通过进攻减轻后防压力。联赛中国力队可能要遇到许多实力不是太强的球队,他们肯定会采取死守战术。那么国力怎样去破密集防守,这一场比赛也是难得的练兵机会。国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叶保增告诉记者,他不愿意为球员压担子,他只希望国力队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给宝鸡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