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关系“生财”前景 国力要在“郁闷”中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09 西安晚报

  今天下午,陕西国力队将在宝鸡体育场迎战足协杯的首个对手广州中一队,尽管两支球队都属于中甲球队,但对主场作战的国力队来说显然有着太多的郁闷,董事长李志民甚至亲自下达命令: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这样国力队今后才会更好过。

  李志民亲自下达必胜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国力俱乐部的经营一直未能从根本上走出困境。为此,董事长李志民对于足协杯的比赛也格外重视,在国力离开西安的前一天,他亲自到丈八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李志民给球队作了动员,并向副总叶保增和主教练尚青指出:这场比赛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一定要赢,而且还要赢得好看。主教练尚青对于这样的任务非常重视,他表态要全力战胜广州中一队。

  国力要以攻代守显气势

  根据国力俱乐部“既要打胜战,还要打漂亮战”的指示,目前主教练尚青已经制定了全攻全守的技战术打法,他在赛前要求队员要做到思想统一,既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还要最终在结果上取得好成绩。国力队的队员对于这场比赛也充满了很强的自信心,外援雷纳托?金表示说:“我刚到球队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我对于自己的能力已经完全有信心了。”他开玩笑说,自己在最近的训练中已经掉了好几斤肉了。而已经在球队中初现霸气的王长庆同样认为:“我在前两轮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状态,相信在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中自己还会进球或者帮助队友进球。”而为了体现球队的攻势思想,尚青今天为球队确定了343的进攻型阵容。

  宝鸡球场“解禁”球迷难当主角

  经过国力俱乐部的积极努力,宝鸡方面终于于昨天下午同意今天的足协杯比赛对外售票。尽管如此,国力俱乐部并不对此有多么高兴,因为球票在比赛当天才开始出售,这肯定将影响球票的销售。而作为西安的一些忠实球迷,也因为没有做好准备将很有可能不能到宝鸡助威。而在此前,国力俱乐部才刚刚召开了“10万球迷为国力助威”的揭幕仪式。但是现在足协杯的比赛不仅远在宝鸡举行,而且球票出售又受到了影响,球迷的减少同样会影响到国力队的发挥。而国力要在这样的主场氛围中取得一场胜利,必将要接受更为严峻的考验。

  广州中一大放烟雾弹

  尽管从实力上来看,在中甲闯荡多年的国力队要高于广州中一队,但是足球比赛具有很多的不可预知性,比如几乎是半支国家队的健力宝队也只是非常艰难地1球小胜安馨园队。中一队与安馨园队颇为相似,他们虽然没有换帅,但是目前球队刚刚冠名,球队的士气同样高涨。广州中一队的主教练麦超昨天对于这场比赛显得很低调,他认为这场比赛国力的胜率非常的大。本报宝鸡专电特派记者杜建国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