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祁宏点球未进任意球建功 国际2-1胜明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53 新浪体育
祁宏不进点球进任意球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上海消息,今天下午2004年度的中国足协杯拉开战幕,上海国际队在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大连明珠队,在这场上海两支中超球队今年的首场主场比赛中,上海国际队凭借王云和祁宏的进球以2:1力克明珠队取得了近五个月来的首场胜利顺利打入足协杯第二轮。

  开场仅三分钟,国际队就获得前场任意球,祁宏开向远点,对方把球破坏出底线,国际队获得郊区,明珠队门将将球双拳击出,祁宏远端得球后再将球挑向门前,被门将得到。

  随后国际队通过黄勇的短传不断向明珠队发动攻势,第九分钟,陆炜的射门为国际队再次赢得角球,黄勇的角球开到禁区外,陆炜的远射打偏了。

  第12分钟王通开出明珠队首个角球,禁区内国际队得球后随即发动反击,祁宏的射门打偏了点,时隔两分钟,国际队王云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接应队友的右路传球门前的头球攻门顶向远角轻松破门。

  第17分钟国际队上半时比赛第三个角球,祁宏打到外围,黄勇的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不久后李彦进攻时在禁区内被德容铲倒,国际队获得点球,祁宏主罚的点球居然打高了,国际队失去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28分钟杜苹右侧启动后扣过对方在中路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陈东扑出;随后祁宏又是远射打高出界。

  之后明珠队用马俊杰换下老将吕建军;第39分钟国际队陆炜视野非常开阔的一脚远射十分有威胁,这也是陆炜上半场比赛的第五次射门。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国际队在门前三十米处开出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到了对方队员身上;伤停补时时明珠队禁区内朱挺的射门被江津扑出,跟进队员的补射打偏,上半时比赛随即结束国际队以1:0暂时领先。

  易地后,沈晗带球突破禁区内没能继续过掉对方后卫把球踢出了底线,随后刘晓锋接德容的传球门前左脚射门打偏;和上半时相比明珠队下半场加强了攻势,打得非常主动。第54分钟明珠队反击,不过带球队员在禁区内摔倒,尽管这样依然将球传出,但是接应队员朱挺的射门依然被沈晗破坏。

  紧接着祁宏传中,杜苹侧身凌空射门被门将扑出,黄勇跟进右脚补射打到了横梁上,随后国际队换上詹可强。第57分钟祁宏任意球直接射门,右脚内侧的推射,球贴着草皮打进球门右侧的门柱反弹入网;国际队2:0领先。

  四分钟后杜苹接詹可强的传球后随即打门,被陈东扑救得手;第63分钟后朱挺铲倒了赵作峻被黄牌警告,紧接着沈晗右路下底,小角度传中后詹可强倒地扫射被陈东扑出。

  第72分钟,明珠队朱挺的传球打到赵作峻的身上滚出底线,明珠队王臻开出角球,邹游跃起虚晃接应,朱挺倒地射门将球送入国际队大门。

  四分钟后沈晗禁区外横带球到中路后一脚远射射偏,不久后国际队又获得一个角球,祁宏把球开到门前陈东直接得到。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一球落后的明珠队依然努力寻找最后的机会,可惜一直未能再获良机,最终上海国际队以2:1在主场力克大连明珠队挺进足协杯下一轮。

  附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上海国际队:22号江津、3号赵作峻、6号张卫华、7号吴承瑛、8号李彦、9号祁宏、11号杜苹、15号陆炜、17号沈晗、18号黄勇(27号詹可强)、20号王云

  大连明珠队:22号陈东、3号李冬野、5号李雪柏、6号德容、7号杨冬、8号朱挺、11号刘晓锋、12号邹游、15号王通(14号王臻)、23号西蒙、24号吕建军(16号吕建军)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