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今日出战足协杯 全新阵容迎战深圳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3:21 西安晚报

  安馨园今天下午出战足协杯赛,近日苦心演练的新阵容也将在这次比赛中亮相。

  安馨园队最近训练中在攻守方面都进行了一番精心雕琢。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周伯谊透露,在防守方面,要求队员在中场加强逼抢,以此给后防减轻压力;进攻方面,主要是让球队在进攻时能更快一些。在更换教练后,安馨园队近几天的训练非常刻苦,韩亚林、孙洁、哈麒等几名球员都在训练中受伤,今天他们很可能无法上场比赛。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伯谊表示:“我们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练兵,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只要球员们能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贯彻好教练的战术安排,就算是成功。”今天安馨园队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前场,在前锋线上将只派出张珑一人冲击,巴布波拉则被安排在前腰位置充当“影子杀手”,教练组希望能发挥巴布脚下技术好、速度快的特点,让他在前腰为张珑创造机会的同时,伺机插上威胁对方球门。

  谈到对手深圳健力宝队时,周伯谊坦言:“深圳队的实力大家都明白,这支球队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实力都非常强。”尽管承认对方非常强大,但周伯谊仍然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我们要想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不太现实,但对这次比赛机会我们非常珍惜,一方面要在这次比赛中检验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效果,另一方面也必须打出顽强的作风。”

  今天中午用完餐后,安馨园队将乘大巴赴咸阳,下午打完比赛后球队将立即返回西安。据悉,昨天下午深圳队已经抵达咸阳。由于深圳健力宝队本赛季引进了李雷雷、陆博飞、薛申等几名内援以及外援考瓦克斯,因此深圳队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一方面俱乐部要求必须获胜,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考验内外援。为了使考瓦克斯赶上今天的足协杯赛,深圳俱乐部于昨日才办妥这名匈牙利国脚的所有手续。(郝福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