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足协杯今日开幕 辽足欲把“鸡肋”变“鸡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1:55 华商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烟台报道

  2004年足协杯将于今天在杭州拉开帷幕。来自中超、中甲的26支球队将参加10日、11日的首回合比赛。去年足协杯前三名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首轮轮空。

  足协杯赛一直被称作为中国足球圈里的“鸡肋”比赛,而今年在足协杯的整体备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中超球队以及中甲球队却各怀心事,磨刀霍霍。据记者了解,除中超球队要在足协杯中达到练兵的目的外,中甲球队也试图利用这次与“高级别选手”对决的机会一展身手。

  辽宁队就是其中一支欲通过足协杯来达到练兵目的的球队,除了教练组要在此场比赛中初步确定本年度的主力球员外,外援位置的挑选也是重要考查项目之一。此外,由于球员一直没有与俱乐部签署正式的工资的合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很可能与自己本年度所能拿到的钱数挂钩。但记者在私下里了解到,球员内部也有自己的看法:“俱乐部现在制定的工资制度是不合理的,实在不行,以后怎么踢还真得看情况而定。”尽管这种内部声音听起来有些可怕,但却不失为提前拉响的警报。不过,说归说,做归做,从目前球队的现状来看,首场足协杯比赛的胜利是当前队中所有人的心愿。“我们会派出所有主力队员,争取取得开门红。”主教练马林说道。而俱乐部总经理吕锋也将于今日特意赶到烟台助阵,“我这人一向运气不错,希望我带队的首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吕锋笑言。

  昨天是辽足队员郭辉的生日,俱乐部特意将生日蛋糕派人赶送到机场,以体现俱乐部的关怀之情。而本年度身背10号的郭辉对自己首场在辽足的演出也充满了信心:“这一仗一定要打得漂亮,不仅为了我自己,我既然来辽足,就要为辽足尽全力。看着吧,这仗会很精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