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无奈临阵磨刀 朱波遗憾未能完全布置自己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59 潇湘晨报

  本报讯2004年足协杯明天将拉开帷幕,湖南湘军队将于今天早上8点35分乘坐南航3869班机飞赴上海,准备后天下午3点30分客场与珠海中邦队的比赛。昨天下午4点,由于天气晴朗,湘军队主教练朱波终于有了一次演练自己阵容及战术的机会。“希望本次临阵磨刀能够对我们的比赛有所帮助。”尽管对比赛充满信心,但未能充分布置自己的战术,朱波还是觉得有点遗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训练基地被国奥队占领以及这几天碰上下雨天,湘军队基本上被迫放弃了所有的战术练习。直到昨天天气好转后,球队才立即马不停蹄地赶往湘潭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足协杯备战。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朱波安排了大运动量的对抗练习,球队内部还打了一场激烈的教学比赛,并对马良行执教的珠海中邦队进行了针对性练习。据悉,朱波在足协杯比赛中还将坚持自己的3-4-3进攻阵型,而首发队员则将与上轮对长春亚泰的联赛同出一辙。

  尽管大多数中甲球队都将足协杯看作“鸡肋”,但湘军队对本场比赛却是异常重视。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在谈起朱波与马良行两位名帅之间的较量时说:“俱乐部一贯不喜欢给球队提什么具体的指标,也不会给球员和教练过多的压力。但我们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尽可能多的去为湖南足球争夺荣誉。不管足协杯受重视的程度怎样,也不管我们届时能够走到哪一步,我都要求队员们在场上把自己的最好水平打出来。”

  在得知本报记者将随队前往上海进行跟踪采访后,俱乐部顾问龙刚还特意来电“希望记者能在比赛中及时将比分转告给俱乐部”。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向群实习记者宁爱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