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舜天VS武汉黄鹤楼:超级大户上演“无间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天呈报道尽管将足协杯视为鸡肋,但基于舜天和武汉在冲超征途中的对手关系,两队都将周六的碰面视为侦察对手实力的绝佳机会。届时,他们场外的侦察与反侦察大战将远比场内的“童子军”较量热闹。

  舜天和武汉今年都投入超过5000万冲超。武汉队目前状态非常好,联赛前三轮保持全胜,该队的高歌猛进引起了舜天的高度警觉。周一,记者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将是舜天冲超路上的最大对手?”陈总表示,联赛才打三轮,形势还看不清,但是武汉队毫无疑问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它是今年冲超的最大热门。联赛前三轮结束后,舜天队员普遍认为,武汉队是舜天冲超的头号敌人。

  继足协杯的遭遇之后,5月15日,舜天将再次在主场迎战武汉,这是两支冲超热门在今年联赛中的首次碰面。舜天方面认为,该场比赛是一场“6分球”。为了在冲超争夺中占据主动,周六的比赛,尽管舜天对结果并不在意,但对武汉队的侦察与反侦察工作将有条不紊地展开。通过本场比赛,舜天希望经过重组的球队能够熟悉对手的打法,了解其变化,为拿下5月15日的“重头戏”打下基础。同时,舜天针对武汉队的反侦察工作也已经部署完毕,“我们不会让主力阵容和技战术秘密提前暴露在对手面前,球队周六派上大批替补队员,也有这方面的考虑。”舜天俱乐部副总张玉道对记者说。

  主队有这个小算盘,作客的武汉队也有这个心思。考虑到江苏舜天是武汉队冲超路上的最大拦路虎,武汉队此次足协杯还有着另外的打算———利用这次比赛的机会,刺探刺探对方的人员配备技战术思路……″这次比赛,我们不怕输,但一定要尽全部力量,逼迫对方使出他们所有招数。这样,联赛再对决江苏舜天时,我们就好办了。″教练组一位成员说。

  对足协杯,武汉队近些年来一直非常重视。2000和2001年,他们甚至连续两年都挺进了半决赛,成为″黑马″,今年,由于要全力冲超,他们对成绩并未作明确的要求。毕竟17日的中甲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湖南湘军,这是一场硬仗,武汉队需要″蓄力″。因此,武汉队包括两名外援前锋在内的很多主力都将在大本营休息。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仍然要求年轻球员更要珍惜这样的实战机会,积累经验,争取在以后的联赛打上主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