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欲破杯赛宿命 俱乐部副总:足协杯要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41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特约记者李京波报道本周日,四川冠城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来中超元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足协杯首轮迎战厦门石狮队,为此球队这段时间在主教练徐弘的带领下,在浦江基地进行精心的备战。巧合的是,小弟成都五牛今年正式比赛的第一个对手也是厦门队。看到五牛在主场艰难地1比1逼平对手后,冠城队从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主教练徐弘到球员都表示,一定要拿下厦门队,争取在足协杯赛上有大的突破,唐兴华甚至表示,今年的目标是足协杯前四,要一改四川队连续四年在足协杯首轮即被淘汰的命运。在此前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四年里,冠城队有三年都是首轮即被甲B对手淘汰。

  由于中超只有12支球队,全年少了不少比赛,而冠城今年除了中超保级外,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培养年轻球员,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多打比赛,所以今年特别重视足协杯赛。足协杯赛要挺进前四,也就意味着冠城必须打败辽宁、实德,徐弘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依照球队现在的实力和球员的拼劲,一切都有可能。

  冠城队的对手厦足今年的重点是打好联赛,杯赛是打到哪里算哪里。对于足协杯赛,厦足主帅高洪波说,与中超球队相比,中甲球队的实力存在明显的差距,相互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冠城与厦门吉祥石狮都是少帅当家,徐弘和高洪波当年还都是国家队的队友。高洪波先进国家队,徐弘随后加盟,前后在一起的时间有四年之久。如今相遇,高洪波说:“去年冠城的成绩不错,与徐弘的努力分不开。这次足协杯相遇,尽管我们两队的实力有明显的差距,但我希望与徐弘展开一场君子之争。”

  厦门阵中的外援阿里去年曾在四川冠城踢球,并在全年的甲A联赛中有4球入账,这次是否随队前往四川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主力门将李伟则肯定缺席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