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全力备战足协杯 誓将广州日之泉“打出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35 西安晚报

  国力在中甲联赛的第三轮轮空,本周日将在宝鸡迎战足协杯的对手广州日之泉队,

  近来球队一直在丈八基地训练,而队员们的状态也非常之好,很多球员都纷纷请战,要求上场比赛。昨天记者来到丈八训练场,正赶上国力一队和二队之间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王长庆脚头正顺

  教学赛上半场,尚青排出了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阎毅、经治国、王长庆、孙锋等老将和韩德铭、周炜等新秀都披挂上阵,尚青说,这基本上就是周日的首发阵容。比赛前,总经理王珀和主教练尚青对队员的要求是打得快一些。在中甲攻入国力第一球的小将王长庆的状态极佳,刚打了十来分钟,他就分别从左路和右路快速突入打进两球。

  看到王长庆的状态这么好,王珀很高兴。有了王长庆的两球垫底,加上二队实力不强,最终国力以6∶1击败对手。

  尚青重点打造左路攻防

  国力的基本阵容是352,但在防守时,两个边前卫实际上打得是边后卫。国力的右边是队长孙锋,他经验老到,奔跑积极,攻能攻上,守能守住。前两场比赛发挥都很好。而现在最让主教练尚青操心的就是国力左路攻防的人选。

  昨天的上半场比赛,王存在左路的发挥并不很理想。下半场王振兴替下王存,尚青特意来到场边,现场对王振兴的跑位等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记者留意记了一下,整个下半场的比赛,尚青90%的话都是对王振兴说的。尚青表示:“国力队现在惟一遗憾的就是左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王振兴的速度还行,技术也不差,就重点培养吧。但他几乎没有打过这个位置,感觉很差,所以我费的心就多一些。如果能在今年让王振兴打出孙锋的水平,国力就真正做到了两翼齐飞、攻防兼备,那我们在中甲还怕谁呀?”

  王珀:一定要打烂日之泉

  训练结束后,王珀看到队员状态不错心里自然很高兴。他说:“足协杯的比赛,国力一定会拿下来,我相信我们会打得很漂亮。原先我还考虑让一些年轻队员上去锻炼,现在我不想这样了。我想给陕西足球长长志气,陕西有安馨园还有国力,我们要给陕西足球挣面子。另外,我也要乘着这个机会抢市场,争球迷,希望更多的人来看国力的比赛。所以在主场,国力一定要把日之泉打烂!”记者杜建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