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奥运预选赛在即 女足肩负重任打造强力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随着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临近,肩负着重振中国女足希望的玫瑰们如今已经整装待发。

  经历了阿尔加夫杯等一系列热身赛后,年轻的中国女

  足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正如主帅张海涛所说,真正的战役是4月18日在日本广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开始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按照赛程,只有亚洲区预选赛的前两名才能直接进军雅典。中国女足与缅甸队、韩国队和关岛队同在一组,小组出线应该没有问题。

  由于前往日本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人只能有20名,加上目前铿锵玫瑰阵营中病号不少,这让主帅张海涛感到压力甚大,同时也给出征日本的中国女足增加了几分悲壮气息。

  按照目前亚洲各队的实力,朝鲜队首屈一指,韩国、日本也进步明显,但中国女足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打出应有的技战术特点,那么中国女足进入雅典的梦想就会成真。

  前段时间主帅张海涛一直精心塑造中场发动机,在基本肯定浦玮和曲飞飞的进攻能力后,后腰的防守也被提上议事日程,特别是女足在国内热身赛中连续输球,更让张海涛坚定了加强后防线的必要性。张海涛表示,“和男足青年队的热身赛我们进攻基本打出了水平,但防守上的协防和补位意识还要进一步提高,相信经过比赛的磨炼,我们队员的防守意识肯定会有所提高。”

  浦玮回到国家队后,一段时间内刘华娜成为了替补,但随着拥有更强攻击力的浦玮位置前移,刘华娜凭借防守凶狠、补位意识强的特点重新受到重用。张海涛希望通过中场后腰上的这道屏障来加强防守。王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