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滕巍白莉莉建功难挽败局 中国女足2-4再负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在上海的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中国女足以2比4的比分再次输给了徐根宝足球训练基地U15男孩子。在比赛中,滕巍白莉莉为中国女足打进了两粒进球。赛后,主教练张海涛表示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在比赛中,主教练张海涛派上了主力队员,但是中国女足还是没有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和前天进行的比赛不同,在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的队员们的发挥应该说还是很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错的。但是由于和男足存在着明显的身体素质上的差距,中国女足还是以2比4负于了徐根宝精心打造的球队。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徐根宝的这支U15的球队十分的出色,就是放在全国同年龄的球队中也是出类拔萃的,所以中国女足两次输给这支球队是属于很正常的。而中国女足的前锋线也在对方的严密看防表现的很不错,两名前锋滕巍和白莉莉都取得了进球。滕巍首先接到队友的右路传中,头球为中国女足首开记录,之后对手在前场犯规,中国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后卫任丽萍快速发出,白莉莉接到任丽萍的传球射门中的。虽然中国女足的队员们都很尽力,但是由于和对手在身体素质和速度上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中国女足还是以2比4的比分输掉了本场比赛。

  赛后,主教练张海涛表示:“打热身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伍,这个目的达到了,我对此相当满意。而且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很不错,比赛虽然是输了,但是球队得到了磨合,队员得到了锻炼这就够了。”

  对于比赛本身,主教练张海涛表示:“这一段时间我们的训练强度一直比较的大,队员本身身体条件恢复得不是特别好,动作比较僵硬;另一方面,对手拼抢比较积极,造成我们发挥不够到位。这也是我们回去之后要在训练中着重解决的问题。”

  目前的这支中国女足队员的基本配备已经成型,在浦玮回归之后,中国女足也基本确定了以浦玮和曲飞飞为中场核心的战略。可以说浦玮和曲飞飞发挥的好怀将直接决定中国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最终成绩。

  下周,中国女足将还会再次和徐根宝的这次球队在进行两场的热身赛。之后在12日飞往日本。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曾经表示说,今年中国女足的主要任务是4月份奥运会女足预选赛,拿到亚洲两个出线名额中的一个。出线之后,中国女足参加所有比赛的目标就是为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准备,“中国女足去年12月重新组建,平均年龄24岁,60%的队员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对于这样一支年轻队伍,要求她们立即出成绩是不符合足球运动规律的,因此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没给女足下奥运会名次指标。这也是为了给我们的球队减压,给她们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要放弃奥运会。”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本月18日在日本广岛举行,亚洲区的前两名将直接获得进军雅典的入场卷。与中国女足分在一个小组的有缅甸队、韩国队和关岛队。目前中国女足正在香河基地进行集训,12日“张家军”将赶往上海做最后的准备。目前最让主帅张海涛头痛的是出征日本的20人名单,而昨日高颖颖、骆美红、顾盈3名球员由于俱乐部的召唤已离开了国家队,她们已经参加了全国女足联赛的比赛。这样前往日本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20人名单将从剩下的25人中产生。(黄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