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第四被马尔代夫逼平 韩国球迷愤怒球员怨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预赛韩国国家队被马尔代夫队0比0逼平后,韩国国内的球迷和媒体感到了异常愤怒,他们猛烈抨击了球队的糟糕表现,同时对竟然被排名比自己低120位的对手逼平感到不可理解。

  日刊体育韩文版称,“这是一次无法令人忘记的耻辱”,文章对韩国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科埃略也进行了批评,在去年亚洲杯预赛输给阿曼和越南后,科埃略已经处在了巨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压力之下,但这一次居然被马尔代夫逼平,这对于在希丁克带领下品尝到世界杯第四佳绩的韩国人来说显然无法接受。

  “这是科埃略的又一次噩梦,”汉城体育在头版头条撰文称,文章抨击韩国队轻视了对手,而且在恶劣的天气下失去了注意力,在球门前大把大把的浪费机会。

  同时,韩国队的队员在平局后开始抱怨裁判,他们认为整场比赛裁判都在帮助对手。“阻止前锋进攻应该是后卫的事情,而裁判也在为马尔代夫人这样做,”韩国前锋薛绮铉说。前卫李荣杓也说:“当我们在边路突破时,裁判总会吹越位,该给点球也不给,该吹的哨不吹。”

  尽管韩国国脚抱怨连天,但球迷却无法原谅。“作为一个主导者,科埃略是失败的,”一名韩国球迷来信写道,“对韩国来说这是个耻辱,尤其是对于一个世界杯第四名球队来说。”(Burruchag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