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土伦杯中国队将遇可怕对手 阿森纳新锐射手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艾奇报道本周二(3月30日)是阿森纳前锋阿利亚迭雷的21岁生日,也是他第一次代表法国青年队参加国际比赛。结果,这位本赛季英超出场7次、冠军杯1次的年轻射手攻入扳平一球,帮助法国21岁以下队客场1比1言和荷兰青年队。

  第19分钟,荷兰队后腰霍夫斯大力施射,使主队一球领先。第24分钟,法国队的梅格尼开出角球,马蒂厄助攻,阿利亚迭雷将比分扳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当阿森纳队友克利希已是法国青年队的老将时,阿利亚迭雷还是“新手”,“第一次入选国家代表队,我非常满意我的表现,梅格尼是个很好的球员,我们两人在未来的配合将越来越好。”阿利亚迭雷说。梅格尼是这支球队的进攻组织者,现效力意甲博洛尼亚队。主帅多梅尼克评价说:“梅格尼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他拥有怎样的技术!他确实还缺乏一些力量,但他的才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这是这支1983-84年龄段法国队的第二次亮相,2月17日,他们曾以1比0客场击败比利时队。主帅多梅内克表示十分满意。他强调:“与上支21岁以下队相比,这支球队有更多的好球员,可提供更多的选择。”上一支法国青年队拥有梅克斯和西塞这样的球星,但在去年11月的欧青赛预选赛附加赛中被葡萄牙队淘汰出局。现在,西塞和梅克斯的接班人实力更加强大,看看他们本场比赛还没有亮相的前锋线就知道了:本赛季在英超出场9次打入2球的曼联前锋贝利翁(21岁),本赛季在英超出场13次、联盟杯4次(进1球)的利物浦前锋勒塔莱(19岁),本赛季在英超出场14次(进2球)、联盟杯3次的利物浦前锋庞格勒(19岁)……

  尤其不要忘记的是,这批法国1984年龄段球员曾经赢得过17岁以下世青赛冠军。多梅内克表示:“球队将在土伦杯赛(6月1日至10日举行)期间达到最佳状态,这些球员将在10天里共同生活,参加一些有趣的比赛。”准备参加土伦杯的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可要当心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