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尔加夫杯-美国女足4-1胜挪威夺冠 中国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1:43 新华网

  中国女足获阿尔加夫杯赛第六名

  新华网里斯本3月20日电(记者赵晓钟)中国队20日在葡萄牙南方小城奥良举行的第11届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决定第五和第六名名次的比赛中,经点球大战以4比5输给瑞典队,最后获得本届杯赛的第六名。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自赛场的消息说,中国女足当天在90分钟比赛中,与瑞典队战成1比1平。中国队在比赛中踢得相当积极,也有数次进球机会,但运气不佳,不是打中门柱就是射偏。中国队的一粒进球是由队长范玉杰射入的。

  中国女足在B组比赛中先后以0比1输给意大利队,以4比0胜芬兰队,以0比0与挪威队踢平,结果以B组第三名的身份与A组第三名瑞典队争夺第五名。

  本届杯赛的决赛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在美国队和挪威队之间进行。(完)

  美国女足获阿尔加夫杯赛冠军

  新华网里斯本3月20日电(记者赵晓钟)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0日晚在葡萄牙南部法罗市阿尔加维足球场举行的第11届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决赛中,以4:1战胜挪威队,获得冠军。挪威队获得亚军。

  本届杯赛是14日开始的,先分A、B、C三个小组各4个队进行小组赛。获A、B组第一名的球队争夺冠军,获A、B组第二名的球队争夺第三名,获A、B组第三名的球队争夺第五名。获A、B组第四名的球队与获C组前两名的球队决出第七、第八、第九和第十名的名次。

  在14日至18日的分组赛中,美国、法国、瑞典和丹麦队分获A组第一至第四名,挪威、意大利、中国和芬兰队分获B组第一至第四名,葡萄牙、威尔士、希腊和北爱尔兰队分获C组第一至第四名。

  20日进行了决定最终名次的各场比赛,并排出本届杯赛的最后名次。获得本届杯赛第三至第十二名的球队分别是法国、意大利、瑞典、中国、丹麦、葡萄牙、芬兰、威尔士、希腊和北爱尔兰队。

  中国队当天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与瑞典队在90分钟内1比1踢平,经点球大战后以4:5告负,最后获得本届杯赛的第六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