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姜妈妈赴新奔丧两次哭晕 新麒接到中国足协唁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33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周一是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的工作日,在接到新加坡方面督办签证的传真后,大使馆方面以最快速度办理完了姜涛亲人的签证。当晚11时,姜涛的父母以及两个姨妈和姨夫共五人终于踏上了飞往新加坡的航班。

  刚到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姜妈妈就触景生情,大哭不止,最后晕倒在机场出境大厅,到场接机的王津辉等人赶紧把姜妈妈送入了附近的医院抢救。幸好,经过医生的治疗,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妈妈不久后便苏醒。

  昨天正好是姜涛遇难的第七天,按照当地的习俗,这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叫“回七”。而新麒俱乐部亦按照当地传统做法,请来了新加坡有名的法师进行宗教仪式。根据当地的传统,仪式要在事发地及寺院进行。当众人到达“事发地”裕廊球场时,姜妈妈悲从中来,再一次晕倒在地。

  下午四时,众人来到存放姜涛遗体的新加坡中央医院,姜妈妈进医院时一路上哭喊不止。姜爸爸此时终于也按捺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昨天下午,新麒俱乐部接到了阎世铎代表中国足协发来的唁电,在唁电中中国足协方面“对姜涛的父母和家属表示慰问”,并对新加坡足总和新麒俱乐部在善后处理上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俱乐部在姜涛生前所住的公寓临时搭建了一个灵堂,供父母吊唁,并准备在新加坡的殡仪馆举行一个大规模的追悼会,但是因姜涛妈妈现在身体太差,而不得不临时往后推,到她好转为止。得知儿子遇难后,姜妈妈到昨天已经7天吃不下饭,她的体质已经十分虚弱。俱乐部请了两个护士24小时照看姜妈妈,到了晚上9时,俱乐部方面不得不把姜妈妈拉到医院输液,以补充身体必须的营养。

  今天下午,姜爸爸将到军团队与另一支来访的日本某队的赛场,接受日本球员的捐款,据悉大约有2000元新币左右,保险公司也答应在最近几天作出相应的赔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