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韩端上演帽子戏法 女足一扫低迷4比0狂胜芬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15 新浪体育
张海涛意气风发(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中国女足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中一扫首场比赛失利所带来的阴影,以4-0狂胜芬兰队,大连小将韩端上演了帽子戏法。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教练组在输给意大利队后做出的调整确实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本场比赛少帅张海涛排出了4-3-2-1的阵型,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基本相同,只是守门员位置上用韩文霞替代了肖珍。具体出场名单如下:韩文霞、李杰、范运杰任丽萍王丽、张颖、浦玮张鸥影白莉莉曲飞飞和韩端。

  在丢掉了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后,张海涛在昨天的恢复性训练中对队员提出了比较严格的要求,运动量比较大;所以今天一开场队员显得有点跑不开,动作也有一点僵硬;但打了十分钟后中国女足心态完全放开,动作更加合理,跑动也更积极;逐步地完全掌握了场上节奏,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面对没有还手之力的对手,强大的中国队在前30分钟就由张欧影和韩端攻下两城,早早扼杀了比赛的悬念。今天前锋韩端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她包揽了中国队的后三个进球,上演帽子戏法。

  下半场3比0领先之后,中国队开始大面积换人,张海涛用满了5个换人名额,把老队员王丽萍、任丽平以及韩端等悉数换下,尽遣包括纪婷等在内的年轻队员上场以锻炼新人,而失去斗志的对手最终也没能扳回一球,中国队4-0完胜。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挪威队以3-0击败了意大利队。

  (古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阿尔加夫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