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懈怠刺痛张海涛:态度不端正别想拿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以0比1负于欧洲二流的意大利队。赛后,主教练张海涛表示:“我们的比赛态度确实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了。”

  在比赛中,中国队尽遣主力上阵,但在比赛中显得配合不够娴熟,技术发挥也不够理想,射门不多,更没有很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在比赛中控球时间相差无几,上半场双方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闷地战成了0比0。

  中场休息时,张海涛要求队员们要敢于拿球,两个边后卫不能太过压上。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有所改观,但是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中国队的懈怠犯下了致命的错误。意大利队的18号里拉丽娅利用中国队在中场的一次失误断球,左路活动的意大利队9号队员传中,中国队守门员肖珍接球脱手,球正好滚到里拉丽娅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破门。丢球之后,中国队越来越急,打得毫无章法。

  本组的挪威队以4比1大胜芬兰队。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6日和18日迎战芬兰队和挪威队。

  赛后,主教练张海涛表示:“中国队本场比赛确实比较慢热,但是也不能通过这一场比赛就否定女足前一段集训所取得的进步。一场比赛并不能检验出中国女足实力到底如何,但是中国队的比赛态度确实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了。比赛态度不端正就永远别想拿世界冠军。”明天,张海涛将召集队员们开会,给队员们上上课,端正队员们的比赛态度和场上的作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