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总经理谈姜涛抚恤 详解保险金和感情捐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3:51 重庆商报

  本报沈阳电昨天晚间九点半,新加坡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就江涛可能获得的经济补偿回答了记者。他介绍,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江涛应得的保险,第二部分是出于感情的捐赠。具体如下:

  一、江涛家人可以从保险公司方面获得共12.5万元新币的保险金。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二、新加坡足总已经决定,将在下轮由10支甲级队参加的五场比赛中进行现场募捐,所得款项将捐给江涛家人。

  三、俱乐部决定,将下周的主场比赛门票收入(约几万元人民币)捐给江涛家人。

  四、虽说江涛只打了一场比赛,但俱乐部已决定在工资方面给予优厚补偿,但具体金额尚未确定。

  五、球迷及新麒俱乐部工作人员自发地展开了募捐活动,目前收到的最多个人捐款为500新币,这些钱也将捐给江涛家人。

  六、俱乐部将全力向国际足联有关基金会争取基金。

  王津辉介绍说,出于对江涛家人的尊重,江涛的尸体一直存放在医院里。他们将充分尊重江涛父母的意见,尸体可以在新加坡火化,如果他的父母想将尸体运回国内,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他们也将全力配合。特约记者范宏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