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姜涛家人抵京办签证 新加坡足总准备发起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7: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年仅18岁的江涛走了,生活却仍要继续。江涛的家人坐了一夜火车今天将抵达北京,他们会在各方给予便利的情况下,在最短时间内办好签证飞往新加坡。那里,曾有他们至爱的亲人。而在昨天下午,新麒俱乐部在新加坡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天灾的后面幸好没有跟着人祸,全额的保险赔偿、新加坡足总发起的募捐,相信姜涛一家不至于因为此事而生活困难。货币本不是生命的价值所在,但现在,活着的人们只能用些许微薄的纸币来作为对姜涛年轻生命的告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晚,刚刚开会研究完善后问题的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保险金有六十多万

  事情的经过已不需要更多地叙述,每一次回忆对王津辉来说都是一种折磨。“我们给队中每名球员都上几种保险,其中包括意外伤害险,我们已联系过保险公司,姜涛肯定能得到全额的赔偿,一共是新加坡币12.5万,合人民币约六十多万。此外,我们俱乐部也会有所动作。江涛是青年队的队员,我们是按照有关规定给他上的保险,如果是成年队的保险额会多些。”

  新足总募捐

  刚刚开完会的王津辉对于如何善后已是心中有数,“我们刚刚开了几个小时的会,主要内容就是研究善后的事。新加坡社会各界对这件事都很重视,新足总主动打来电话,表示准备发起募捐,他们准备把新加坡近几轮联赛的一些门票收入捐给姜涛的家人,许多新加坡的俱乐部也打来电话,表示要为姜涛进行募捐。这些募捐不是我们发起的,作为在新加坡的中国人,我们主要还是要依靠保险来保障球员的利益。”

  家人抵京办签证

  “我们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姜涛的家人,昨晚打电话时我就对他们表示‘你们来多少家属都可以,我们俱乐部承担所有的费用’,我是真的觉得没法跟他们交待啊。他们家里这回准备过来五个人,现在他们已在到北京的火车上了。新加坡政府对这件事也很重视,新政府移民厅今天下午已经把邀请函发到了在北京的新加坡领事馆,姜涛的家属什么时候到就什么时候办签证。”赵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