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丙级联赛明天开踢 厦门甲乙级足球联赛明年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43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庞顿)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厦门赛区将于明天揭开战幕,来自我市各单位的42支业余队参与角逐这项历时4个多月的赛事。

  这项进入第三个年头的赛事是由中国足协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市足协承办。厦门赛区的前两名将参加华南区的复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厦门赛区的比赛依旧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预赛由36队参加,分为4个小组,每组9队,经过单循环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加上去年前8名中报名参赛的6支队伍,共14队进入第二阶段的复赛。复赛的14队分成两组,每组7队,同样经过单循环后,每组的前4名进入第三阶段的决赛。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1至8名。

  去年比赛的前8名分别是电力队、自来水公司队、英华队、亨特队、象屿码头队、集大体院队、航空港队和地税队,其中只有英华队和亨特队没有报名参加今年的比赛。

  今年的比赛全部安排在集美大学进行。比赛将于7月18日结束。

  另据了解,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厦门赛区今年的成绩将直接同明年即将推出的厦门市甲、乙级联赛挂钩,今年比赛的前8名将自动参加第一届厦门市甲级足球联赛。(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