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获爱儿姜涛逝世噩耗 晴天霹雳母亲悲痛哭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21 大河报

  远在中国吉林的母亲,接获爱儿逝世的噩耗,晴天霹雳,多次悲痛哭晕!

  18岁的江涛是家中独生子,父母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他是家人的骄傲。新麒俱乐部副主席兼总经理王津辉透露,他们在10日傍晚6时30分左右,致电江涛在中国的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说江涛还在医院接受抢救,我们担心他们突然听到噩耗,一时间接受不了。”

  “我们昨晚(10日)10点再致电给他们,通知江涛不幸去世的消息。其实,当我们在6点多拨打第一通电话后,我们每隔半小时就打电话到中国,通知他们说江涛在医院的情况不太乐观,我们这么做,就是想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

  他说:“今早,他的家人告诉我们,江涛的母亲接获噩耗后,整个人崩溃了,整个晚上一直痛哭,还多次哭晕。”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