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希望之星凋落 天才球员姜涛遭雷击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3:1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据当地警方和俱乐部共同声明,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新麒队的一名中国籍青年球员姜涛训练时不幸被雷击中,当场丧命。姜涛来自吉林省,在新加坡踢球已经两年半了。继国内媒体及新加坡媒体报道后,亚足联官方网站也就此事进行了报道。

  在昨天下午新加坡新麒队的一次训练中,来自中国的希望之星、后卫球员姜涛在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雷击后不幸身亡。

  江涛现年18岁,当悲剧发生之前,他还在Jurong体育场的草地上随队训练。据新加坡今天的媒体报道,当时的天气正在下着小雨,但在事故发生之前,毫无迹象表明会打雷或是有闪电。

  来自中国吉林的江涛曾一直被认为是球队最有天赋的球员,在新麒队联赛的备战过程中,他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并极有希望在周四的联赛中首次登场。

  新加坡联赛总裁Chan King Fook在闻讯后亦悲伤不已:“无法表达我们对这个惨剧的悲痛,我们深深地向江涛的家庭和新麒队表示哀悼。新加坡联赛联盟将尽一切可能来帮助江涛的家庭和新麒俱乐部。”

  并且,Chan King Fook还表示,为了对江涛的尊重,在新麒队和兀兰联队周四的比赛将延期进行。并且,本轮新加坡联赛的所有的场次都将在赛前默哀致敬。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