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联赛第四轮:陕西0-3不敌江苏 山东河南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10 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在前两场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后,陕西女足昨日在全国女足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比赛中,以0∶3负于实力强劲的江苏队。

  在去年底浙江义乌举行的冲击女超赛场上,江苏队就很轻松地战胜了陕西队。此番两队再次相遇,我省小将志在有所作为。比赛开始后,我省队摆出防守反击之势,力拒对手于禁区之外。虽然我省队在后防线上投入了较大兵力,但在对手积极的进攻下,后防线还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多次出现漏洞,最后让江苏队打进三球。而我省队进攻显得很是苍白无力,很难给对手后防造成太大威胁。最后,江苏队再度轻松获胜。

  昨日还进行了山东队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结果两队以0∶0握手言和。这也是今年全国女足联赛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也是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没形成任何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两队虽然都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均失之交臂。

  明天,本次女足联赛将进行第五轮交锋,我省女足将迎战本阶段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