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替补阵容小胜捷克 新锐段芳芳一剑封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结束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和捷克女足国家队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捷克女足国家队,取得了本次中国女足海外拉练的第二场胜利。段芳芳为中国女足打进了比赛的唯一入球。

  比赛是在德国当地时间下午三点进行的(北京时间7号晚上22点进行的),比赛的地点是在德国的schanddrf进行的。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张海涛并没有安排主力队员首发,而是排出了一个替补阵容出战捷克女足国家队。

  由于捷克女足国家队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比较的陌生,所以在刚刚开场的时候,两支球队更多的是在互相试探对方的实力,捷克女足继承了原东欧球队凶悍的踢法,和德国女足一样,捷克女足的身体条件也是相当的强,个人的技术也很不错,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是互有攻守,但是由于中国女足的队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的稍有不足,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与对手战成了0比0。

  中场休息时,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要求队员们要大胆的压上,后卫线在进攻时一定要压过半场,前锋有机会的情况下一定要果断射门,两个边前卫要注意往中路靠拢,注意中场的协防。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很好的执行了主教练张海涛的战术思路,基本上将捷克女足压在了自己本方的半场内动弹不得。

  年轻的队员段芳芳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有过两次比较好得机会,但是无奈运气稍稍欠佳,两次都和进球擦肩而过。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段芳芳接到队友的边路四十五度脚斜传,前插射门,捷克女足的门将虽然也作出了反应,但是无奈球速太快,只能眼睁睁的目睹皮球滚入网窝。之后,中国女足还有多次的射门良机,但是无奈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是仅仅以1比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取得了本次中国女足海外拉练的第二场胜利。

胜捷克张海涛总结:球员不太会利用身体

  (黄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