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曲张车祸案正式结案 一审曲乐恒获赔263万余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曲乐恒打电话(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组图-曲张车祸案一审结案 曲乐恒获赔263万余元

  3月8日沈阳消息,今天上午9点曲乐恒、张玉宁车祸案经过调解未成功后在沈阳市东陵区法院正式结案。

  沈阳市东陵区法院当场宣布此案最终审理结果,一审判决结果如下:张玉宁赔付曲乐恒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残疾人用具费等13项费用合计人民币2635566.64元。

  今天上午的判决,曲乐恒曲乐恒及其律师、家人都一一出席法庭。而张玉宁家一方则由其代理律师出席听取宣判结果。

  在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之后,双方律师均表示回去之后和当事人商量是否服从判决。双方对判决如无异议,张玉宁需在10内交付赔偿金额;如果双方还存有异议,那么还有15天的上诉期。

  (商宏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