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玫瑰生擒世界冠军 德媒体:中国女足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3: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翔)前往欧洲热身的中国女足昨天在德国菲尔特进行的热身赛中1:0小胜世界冠军德国队,这也是新帅张海涛上任以来第一次战胜世界级强队。

  对于新一届女足队伍以及新帅张海涛来说,这次欧洲热身正是检验队伍的一大好机会,而和德国队这样的世界冠军交手更可以看出女足队伍的实力与潜力。比赛中,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德国队更是将世界杯上的夺冠功臣普林茨、梅内尔特,金球射手金格尔、主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力门将罗腾博格全部派遣上场。下半场第35分钟,曲飞飞边路断球成功,高速下底起球,门前包抄到位的白莉莉赶在德国队的后卫出脚前抢先触球,将皮球打进了德国队的大门,中国队凭借这一进球1:0击败世界冠军。

  张海涛:

  打赢冠军信心倍增

  本报讯(记者罗翔)对于张海涛来说,他的国家队主教练生涯有这样的开局觉得是幸运的。战胜强队已经够令人兴奋了,况且还是全部主力的世界杯冠军队伍,张海涛赛后满意地说,这样的比赛会让我们信心坚定。

  张海涛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他认为德国队的实力很强,这场比赛是锻炼队员的一个非常好的计划。“我想,比赛的最终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通过这场比赛得到了极好的锻炼,也极大的增强了我们今后比赛的自信心。”

  德媒体:

  中国队不可小视

  本报讯(记者罗翔)在昨天1:0战胜德国队后,德国媒体吃惊于新一届中国女足的实力,他们认为忽视中国队已经成为过去,中国队仍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中国女足的这场胜利结束了德国队自去年1月26日以来的不败战绩,德国主教练迈尔表示德国队在场上踢得过于急躁,缺乏有效的组织和配合,是德国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而德国媒体更是给予中国队最高的评价,德国国家电视台评论员这样说:“虽然经过‘大换血’后中国女足已经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但年轻球员充满了朝气,她们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中国女足仍然是一支不容任何对手小视的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