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火爆揭幕 歌手老狼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4月17日开业的大连铜锣湾百货,延续一贯特有的明星文化大型公益推广方式,联谊国内知名企业,融合大连的足球文化,在大连举行第一届“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并为此特邀娱乐圈明星,充分演绎铜锣湾百货精彩的文化营销,丰富大连消费者们的购物娱乐文化,让滨城“好戏”连台。

  大连铜锣湾百货是深圳铜锣湾总公司集团旗下的一匹黑马,汇集了各店的精华所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深圳总部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大连电视台、报纸、电台等滨城的各大媒体和热爱足球的社会团体等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著名歌星“老狼”的此次滨城之行特为“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助兴添彩。

  3月6日老狼与“同桌的你”相会铜锣湾将在胜利广场的下沉广场隆重举行。“铜锣湾星迷会”也将在滨城的各大专院校中盛情招募年轻热情的“星迷”们加入会员,会员将得到“铜锣湾星迷会”会员卡一张,结合大连铜锣湾百货的明星文化活动,会员会第一时间获得铜锣湾邀请明星来连的消息,并可以免费参加“铜锣湾星迷会”举办的星迷见面会活动,老狼届时将会与滨城的广大歌迷见面。当天一定会带给老狼的歌迷们不同凡响的火爆场面,此次来到现场的歌迷将有机会参加由铜锣湾百货举办的与老狼的互动游戏、与老狼合影留念、与老狼同台演唱歌曲等各种精彩的节目。

  同期3月6日的“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将在大连香洲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铜锣湾足球宝贝大奖赛”的报名选手要求年龄在16-25周岁的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热爱足球、聪慧机敏、性格开朗、才艺出众,能够充分展现大连女孩特有的气质与足球文化品位。报名时间从3月6日开始,截止到3月20日,有意参加者可以在铜锣湾网站上直接报名,或者通过邮寄的形式报名,也可以在大连铜锣湾百货现场或各大专院校设立的报名处报名。

  整个“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铜锣湾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专家评委主持此次评选活动,并将以公平、公正原则,科学的专业评选机制,透明规范的比赛规则,将会给参赛选手足够的充分的发挥空间,尽情的展示出滨城才女的高雅风范。此次活动最终将诞生三项大奖和六项优秀奖:

  一等奖,“最眩目宝贝”,获得铜锣湾购物卡价值5000元;

  二等奖,“最时尚宝贝”获得铜锣湾购物卡3000元;

  三等奖,“最具才艺宝贝”、“最具人气宝贝”分别获得铜锣湾购物卡2000元;

  优秀奖:6名分别获得铜锣湾购物卡1000元。

  除了丰厚的奖品外,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大连电视台足球频道的特约主持人、足球周报实德助威团舞蹈队成员、新浪网特约足球宝贝、铜锣湾的形象大使等。

  随着大连铜锣湾百货4月17日盛大开业的临近,开业期间的一系列盛大的明星活动将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铜锣湾百货将酿造滨城与众不同散发明星光彩的购物文化,为滨城的消费者带来娱乐文化全方位享受的大餐,重新打造滨城娱乐、休闲的购物文化,完美滨城消费者的购物生活。

  丰富精彩的活动准备进行中,敬请期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