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展示足坛风采 丰富足球文化--足球宝贝评选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报名电子信箱:zqzbdl2004@vip.sina.com
点击此处下载足球宝贝报名表格

  3月5日大连消息,在中国国字号足球队奋勇拼搏的热潮中,在中超、中甲联赛即将打响的前夜,足球城大连规模空前的一项足球文化活动——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于3月6月正式开始。这次活动将为中国足坛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将为大连足球文化增添新的篇章。

  这次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由大连市足协、铜锣湾百货有限公司和新浪网以及大连两家足球专业媒体大连电视台足球频道、足球周报联合主办,铜锣湾百货大连店承办,得到大连市各媒体和有关社会团体的热情支持。3月6日评选活动组委会在大连香洲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这次别开生面的评选活动。这一活动是企业和媒体共铸足球文化的一个大手笔,同时也是深圳铜锣湾百货有限公司给大连百姓的一个见面礼。

  足球宝贝是中国职业足球特有的一个健康的文化现象,1996年,第一支足球宝贝“梦工场女球迷舞蹈团”就诞生在大连。铜锣湾百货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在深圳、长沙、天津、大连等城市拥有十几家大型购物中心或百货商店,是2003年度全国百货行业优秀企业。铜锣湾的明星文化大型公益推广方式在国内很有影响,这次大连铜锣湾百货在四月份开业之前,想大连百姓所想,为城市特色所为,把企业文化和大连本土的足球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与专业媒体联合策划主办了这次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铜锣湾百货大连店的负责人表示,要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企业更好的服务民众的公益形象,为大连足球和大连文化办点实事。

  这次活动将大连为主,面向全国评选,要求报名选手年龄在16至25周岁,身高在1.60米以上,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热爱家乡,形象端正,才艺出众,身体健康,充分展示女足球迷特有的气质和城市文化品味。报名日期从3月6日开始,到3月20日结束,参评者可以通过新浪网点击铜锣湾网站进行报名,或者以邮寄的形式报名,《足球周报》将在近期刊登报名表,大连铜锣湾百货现场设立报名处。新浪网竞技风暴为这次活动特开设了专门频道。

  这次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评选活动组委会主任为大连市球迷协会名誉主席方军,副主任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兼华等担任,著名导演杨道立、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宜国、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等有关专家担任评委,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透明规范的评选,评出百名入围足球宝贝,最后产生三项大奖和六项优秀奖:

  一等奖,“最眩目宝贝”,获得铜锣湾购物卡价值5000元;

  二等奖:“最时尚宝贝”获得铜锣湾购物卡3000元;

  三等奖,“最具才艺宝贝”、“最具人气宝贝”分别获得铜锣湾购物卡2000元;

  优秀奖:6名分别获得铜锣湾购物卡1000元。

  除了丰厚的奖品外,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大连电视台足球频道的特约主持人、足球周报实德助威团舞蹈队成员、新浪网特约足球宝贝、铜锣湾的形象大使等。

  为了给这次铜锣湾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助兴添彩,3月6日下午,著名歌星老狼应邀赶到大连,参加了在胜利广场下沉广场举行的节目联谊活动。在现场,主办者向参赛球迷发放了报名单和有关资料,老狼与歌迷、球迷见面,做了精彩的演出,现场的朋友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演唱活动。

  足球宝贝是中国足坛一个亮点,是足球文化的一个特色,主办者希望通过这次评选活动为繁荣大连足球文化,在足球城再度掀起足球热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连市老领导方军、市记协主席郭东斌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这一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热情支持。

  (王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