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州市体育局接洽英格兰足总 8月英超劲旅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3:06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徐立昨天上午,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召开的群体工作会议上偶然获悉,如果市体育局与英足总的谈判工作一切顺利,广州球迷最早将在今年英超新赛季开赛不久,在家门口就可欣赏到精彩刺激的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的部分强强对决。

  广州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晓峰表示,为了全方位地、立体地向国际展示广州举办高水平大型赛事的承办和组织能力,同时也为了配合广州申亚工作,广州市体育局正在与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外一体育经纪公司商谈有关引进英超联赛的事宜,“如果谈判进行顺利,英足总将会在今年英超的新赛季,把部分精彩绝伦的英超强强对决移师广州。”不过,具体事宜的落实还需等上一些日子。

  但据可靠人士透露,广州市体育局的确正在和国外的体育中介公司与英足总商谈有关合作事宜,不过,这些事宜并不是关于英超联赛的,而是一场更加令人激动的赛事,时间初定为8月,但具体为何赛事,暂且未知。

  不过,考虑到英超每个赛季的赛事安排十分紧密,加之英国和中国之间的路途十分遥远,除非来华比赛的收益巨大,否则两支英超球队同时来华比赛的可能性不大。据猜测,市体育局正在运作的该项赛事很大可能不是真正的英超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