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女足冰雪中挑战德国队 张海涛祭出主力阵容不谈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德国纽伦堡消息:德国队当地时间3月4日18点(北京时间5日凌晨1点)中国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将在德国纽伦堡市体育场进行。目前体育场的15000个座位基本上售完,其中买票的大部分是当地的华侨,同时华侨们也表示要当好东道主,全力支持中国女足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简单的训练,就是慢跑以及恢复性训练。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张海涛表示,刚到德国,队员们的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这场和德国队的比赛将全力以赴,会派出主力阵容,但是也会尽量让其他队员感受一下德国队的水平。

  由于德国当地一直在下雪,所以中国队的训练也不是很完整,德国纽伦堡的雪下的很大,队员们也无法出去,基本上是训练完了都回到酒店里边。由于酒店里边当地的电视也没有中文,所以队员们也只能以互相串门聊天来消磨时间。

  队员们都非常想和德国队交手,因为毕竟德国队是世界冠军。李洁表示,德国队在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好,我们这次能有机会与德国队打对我们本身实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之前我们在国内打了一些比赛有胜有负,但是和德国队打对于我们来说是真正的考验。德国队的队员身体强壮,冲击力也比较强,这对我们以后提高自己身体对抗能力非常有帮助。德国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好象在当地就能感受到德国民众对女足的支持非常热烈。虽然我们是在她们的主场进行比赛,但是我相信我们经过前一个阶段集训之后能给德国造成很大的麻烦。

  至于这场比赛的胜负主教练张海涛并不愿提,他只是表示这次主要还是为了磨合队伍,只要是球队表现出色,即使是输了比赛也没有什么关系。这样能让队员们感受到世界真正一流强队的实力水平,我们到底和德国队差在哪里。

  国家队教练组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包括中国足协主管女足的副主席薛立也打电话给教练组,希望教练要认真准备本场比赛,把中国女足这种精神风貌打出来。

  张海涛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由于受到场地和天气的影响,队员们这两天训练的不是很系统,但是对于比赛本身,我认为没有问题,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打,我也要求队员们放开手脚,不要在乎输赢,把自己集训中所学到的东西都在场上表现出来。只要做到这样了,即使输了我也觉得很高兴。

  中国队VS德国队,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433)

  门将:肖珍

  后卫:王丽平范运杰、李洁、任立萍

  中场:张颖、浦玮曲飞飞

  前锋:白莉莉滕巍张鸥影

  (黄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