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人制甲级联赛北京站开赛 广州果王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4: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 与大场11人比赛相比,5人制足球比赛打出大比分是平常事。昨天下午,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进行的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三场比赛共进球28个。广州果王队以7比5战胜上海队。

  上海队曾在上一站比赛中战胜过广州果王队,其阵中不乏李扣成、程海峰等甲A旧将。这场有12个进球的大战让观众过足了瘾,同时也体现了五人制足球高节奏攻防的精髓。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场比赛双方在短短40分钟内,来回攻防次数不下20次。这种节奏对球员在无氧状态下的体能状况要求甚高,所以比赛中双方都会不停通过换人保持体力。

  广州队中拥有像李海发、姚德彪、苏耀坚、杨琪华等五人场的高手,他们在这种高节奏的攻防中对技术的运用和配合都要比对手略胜一筹,所以整场比赛都在广州队的控制中发展,虽然上海队几度将比分拉近到3比4、4比5,但广州队立刻会还以颜色,直到比赛结束前20秒,杨琪华攻进的第7球才彻底让对手的追平希望破灭。

  同日的另两场比赛结果是北京队与武汉队以5比5战平,成都队以4比2战胜大连实德队。广州队在战胜上海队后,已经比排名第二的上海队多了5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