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日A3战城南一和 祁宏呼吁蓝魔为国际鼓掌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A3首轮德比大战,国际队队长祁宏被球迷投掷的木棒砸中,所幸赛后检查伤势并不严重。经过两天的封闭集训以后,25日祁宏将继续率领队友迎战韩国冠军城南一和。

  在祁宏被球迷投掷的木棒砸伤之后第二天,承办这次A3联赛的上海足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从25日的A3第二轮起,严禁球迷携带任何抛掷物进入虹口足球场看台。据悉,这个
事件引起较大的社会反响,上海市公安局也有意介入追查投掷木棒的元凶。不过,祁宏本人倒是显得相当大度,他对记者表示:事情虽然很不好,但都已经过去,自己也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只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就可以了。“蓝魔会长徐峰当天晚上给我打了电话,向我表示歉意。我说我也非常理解他们,理解他们的感受和举动,所以我接受了道歉。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够教育管理好自己的会员,以后像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因为的确太危险了。”祁宏对记者说。

  谈到25日对城南一和的比赛,祁宏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他和队友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是亚洲比赛,我们国际代表着中国足球,必须为国争光。”祁宏说,“我以前在申花的时候,也打过这样的亚洲比赛,但结局都不好,一直耿耿于怀。一次是1996年亚洲冠军杯,我们的对手就是现在这支城南一和,那时叫天马一和,我们先是客场0比0逼平他们,但在主场却0比1输了比赛,当时主场的比赛我因故没有上;另一次是1999年亚洲俱乐部杯赛,我们先淘汰了香港一支队,随后和日本清水鼓动队对决,结果主场0比0,客场0比2输掉,客场的比赛我因故也没上。”

  祁宏认为打这样的外战,球迷的加油支持非常重要。“这次A3观众显得比较少,使得我们的主场之利打了很大的折扣。不过我诚挚地希望,25日那些来到虹口足球场看球的球迷,能够真心地为我们加油呐喊。蓝魔的会员们,因为我们同城南一和的比赛代表着上海,代表着中国,所以请你们暂时放下一些东西,枪口一致对外,不要再嘘我们用东西砸我们,今天请你们为我们国际加油鼓掌。”祁宏呼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