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专业生唐彬蔚涉嫌迷奸校友 小美遭遇催情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37 《足球》报

  编者按:上周,长春市发生了一起足球专业大学生涉嫌迷奸校友的案件。疑犯唐彬蔚曾是一棵足球好苗,曾在成都、重庆、大连等职业球队试训过,家庭环境也不错,原本梦想着念完四年大学再回到足球圈。另三名疑犯都是长春某高校体育系学生。目前这四人已被刑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案子对足球圈内外的人来说,都不乏警醒作用。

  长春《东亚经贸新闻》对此进行了详尽报道,但对唐彬蔚的身份报道引起了相关俱
乐部的强烈抗议。重庆奇亻车俱乐部发表声明:对疑犯唐彬蔚为“原重庆力帆队替补门将”的称谓表示不满,公开申明:唐彬蔚不是重庆力帆的队员。

  本文是转摘自《东亚经贸新闻》的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转摘时有删节。

  “我觉得一切都像梦一样,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又一想,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我的辉煌、成就还远远不够,我真的不甘心。”这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轻大学生,一个曾被人瞩目的足球明星,在被民警带进看守所前,发自内心深处的一番话语。2月17日,原重庆力帆足球队(原文如此,编者注)替补门将唐彬蔚,因涉嫌迷奸被长春市南关警方刑拘。

  她为哥们儿义气把好友引入狼窝

  2004年2月13日19时许,嫌犯唐彬蔚、张岩、李轶博、高子琪(女)等5人正在长春市桂林路某饭店推杯换盏。席间,几位哥们儿谈天说地、畅所欲言,几位哥们儿对唐彬蔚更是照顾有加,因为在他们心中,唐彬蔚就是自己的心中偶像,他有钱、有车,还是个足球明星。其中对唐彬蔚表现更为“亲近”的便是高子琪,因为在她看来,欠大唐(唐彬蔚的昵称)的最多。每次吃饭、游玩都是大唐招待,她过意不去,一直想找机会报答“大唐”。

  19时30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是高子琪的校友,也是好友小美(化名)打给高子琪的。电话中高子琪和小美的谈话引起了唐彬蔚的注意,因为以前唐彬蔚曾遇见过小美,而且印象还不错。一个眼神让高子琪明白了大唐的意思。“你过来吧,咱们一起玩玩,蹦蹦迪。”好久没有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小美很快答应了高的邀请。而此时,大唐的一个满意眼神又令高子琪特别欣慰,因为她觉得这次能帮帮大唐,还了他一个可耻而又罪恶的心愿。于是,他们设计如何能让小美投进大唐的怀抱:先用酒灌醉小美,再弄到宾馆让其和大唐发生关系,待到第二天早上时,再用高子琪之身换大唐之躯,这样神不知鬼不觉小美就以为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当晚20时许,小美如约而至,几句简短的寒暄后,大家又进入宴席之中。21时许,有人提议大家出去爽快爽快,蹦蹦迪。主意一拍即合,他们几人开着唐彬蔚的私家车向红旗街某迪厅开去。

  小美遭遇“催情药”

  22时许,几人到达迪厅。要了些啤酒后,大家开始尽情狂欢。不胜酒量的小美对啤酒过敏,没喝几口便撂下杯子,大唐意识到计划要失败。“用洋酒试试”,有人提议。可小美喝过洋酒后,依旧神志清醒。等不及的大唐干脆直截了当对小美说了自己想与其发生性关系的想法,但一句斩钉截铁的拒绝回答后,大唐丢了面子。“不如给她整点春药算了,何必这么费力。”旁边的一位兄弟趁小美不注意对大唐说。

  很快,催情药买了回来。整整一瓶的药被掺到绿茶饮料里。小美喝了下去,一点戒备都没有。大约10分钟后,小美控制不住自己了,神志模糊,开始在唐彬蔚身上动手动脚,很粗鲁。大唐高兴了,高子琪也高兴了,哥们儿也都高兴了。看着蠢蠢欲动的小美,大唐越发觉得浑身发热。大家把小美抬上大唐的车,准备把她拉到宾馆,享受罪恶的夙愿。而此时,小美一下子说了句“送我回家”,可哪知,在旁边的高子琪假意安慰她是送她回家。车再次开走,这次,唐彬蔚离罪恶的深渊又近了一步。

  到达某宾馆后,大唐欣喜若狂。而小美在“动手动脚”的同时,一直嚷着回家。高子琪安抚住她,说她可以陪着小美睡,告诉小美不要担心。可从这一刻起,小美的噩梦开始了,大唐和高子琪等人的计划也开始实施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唐睡着了,小美也昏睡过去。甚至大唐已经忘记自己曾承诺过高子琪,办完“事”的时候,让高子琪叫他的事。

  直到第二天,小美发现眼前的一切时,含泪疯狂地跑回家。

  几番心理挣扎小美愤然报案

  2月16日,几番心理挣扎后,小美来到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清明街派出所报警。详细听取完民警汇报小美的遭遇情况后,派出所杨孝祥所长立即责成李广明、张守国两位警长查办此案。调查唐彬蔚的工作秘密展开。2月16日中午12时许,抓捕工作展开,唐彬蔚、高子琪、张岩、李轶博先后落网。

  经审讯,几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人已被刑拘。(文/李宝军高秀山东亚记者周景超)

  奇亻车:迷奸案与我无关

  唐彬蔚因涉嫌麻醉强奸少女而被长春市警方刑拘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轩然大波。

  对疑犯唐彬蔚为“原重庆力帆队替补门将”的称谓,重庆奇亻车(即原重庆力帆)俱乐部表示了强烈不满,公开发表严正申明,称报道严重失实,唐彬蔚根本不是前力帆队队员,俱乐部将不排除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名誉。

  重庆奇亻车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真实情况是,唐彬蔚只是寰岛时期来李章洙手下试训的一名队员,我们俱乐部既没有与他签约,也没有到中国足协给他注册,更没有给他报名参加任何比赛。文中所说他曾担任我们队第一替补门将一事,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唐彬蔚离开重庆时,也是由于在试训时违反队纪而被李章洙赶走的。”

  (李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