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SVA女足主场搬进大学 三冠王厉兵秣马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01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囊括去年全国联赛、超级联赛以及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三冠王,上海SVA女足今年仍然将全力出击。目前,SVA女足正在昆明厉兵秣马。

  结束目前在昆明进行的全国女足俱乐部冬训之后,SVA女足将赴贵州遵义参加于3月1日至10日进行的全国女足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届时,所有参加比赛的20支队伍,将被分成A、B、C、D四组,SVA女足和广东海印、河北、长春华信以及山西众鑫五支队伍被分在A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全国联赛后三个阶段的比赛将分别于4月1日至10日,7月11日至20日以及7月23日至8月1日举行。

  而每年的重头戏女超联赛今年将于5月2日开战,一直进行到10月中旬。为了响应中国足协让女足进驻大学校园的号召,今年SVA女超联赛的主场将由去年的松江体育场迁至上海大学(大场校区)的体育场。全年最后一项女足大赛全国女足锦标赛则将于10月20日至30日进行。

  由林志桦领衔的SVA女足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年轻化趋势,这支队伍目前的平均年龄仅为22.9岁,平均身高则达到了169.8厘米。其中年龄最大的领队兼球员孙琦敏已经35岁,最小的队员尤佳年仅17岁。

  作者: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