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足协调整配置“大火力” 竞聘大会今日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59 辽沈晚报

  本报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今日,国家体育总局将主持召开中国足协中层干部竞聘大会,“足协的中层干部都将面临冲击,总局这次调整的力度很大,决心很大!”一圈内人士昨日透露。

  据悉,针对中国足协宏观调控的不力和干部配置的差强人意,国家体育总局早在去年就开始酝酿调整足协的人事框架。尽管此事一直在秘密进行,但依然有风声传出,当时甚
至传出足协几位副主席也将“调动职位”的小道消息。在不久后的香河足协工作会议上,足协干部重新调整的序幕悄然拉开,若干足协副主席离开一线,以薛立为代表的“新生力量”则亮相前台,这也为本次足协中层干部大范围调整埋下伏笔。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对此次中国足协中层干部的竞聘调整非常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将根据各竞聘者的述职报告内容、民主评议得分和工作业绩进行综合评定,确保实现中国足协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的优化配置。

  另外,国家体育总局将在这次竞聘中贯彻“风险意识”,要求每名竞聘者必须就上岗后的工作目标予以明确表述,并要做出郑重承诺:一旦实现不了任期目标,就要引咎辞职。“即使竞聘成功了,压力也肯定十分沉重!”一足协官员私下表示。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在此次竞聘会前,中国足协已开始对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位置的微调。前不久,某国管部官员提出辞呈,加盟江苏舜天俱乐部,主持对外攻关工作……

  据最新消息,这次中层干部调整可能形成足协新权力核心的再度加强,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兼管中超委员会及联赛委员会,成为中国足协真正意义上的“大管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