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施展凌波微步搏得三场首发 新人晋晓梅感觉象在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一响,坐在场下的老将王丽萍一下冲上前去,搂住了右后卫2号晋晓梅,“干得漂亮!”场上的队友也纷纷过来,使劲拍着她的肩膀。中国女足最后时刻2比2扭转败局,晋晓梅和进球的韩端一样居功至伟。最后时刻,趁中国队还沉浸在扳平的兴奋劲中,老辣的瑞典队迅速发动反击,在左中路单刀直入,眼看就要起脚。忽然一个白色身影从右侧飞扑而来,一个准确漂亮的滑铲,晋晓梅成功瓦解了对手原本注定的致命一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场球我踢得其实并不好,她们两个球都是从右路这侧打进的。”21岁的山东姑娘心直口快,晋晓梅绝口不提功劳,倒先主动揽过防守上的失误。“说实话,瑞典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那一会儿都有点懵,纯粹是我没能回防到位,但我想,无论如何,都不能辜负张导对我的信任,说什么也要努力拼回来。”

  在张海涛大力提携的新人中,晋晓梅是三场比赛惟一一个场场首发、并打满全场的,三场球下来,她已被众多业内行家看作是中国队的一大亮点,成为张家军名副其实的“第一新人”在攻防方面,晋晓梅已经初步表现出了自己边路助攻能力强的特点。防守方面中规中矩,进攻中能频频压上、输送质量较高的传中球形成有效助攻,体另外她的硬脚头还有一项远射功夫,和美国、瑞典的比赛,两记射门分别击中了两队的横梁。

  张海涛对她的评价是,“场上非常能拼,能够较好地理解和贯彻教练的意图。从表现看,她胜任主力右后卫的位置。”王丽萍也对其赞不绝口。不过对于师傅和师姐的表扬,晋晓梅表现得异常冷静:“我的经验还是不够丰富,回防以及和中卫间的配合还有问题。”她说自己的目标是力争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争取场场打上主力。(刘健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