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雯”接班人自解爆发秘诀 薛立满意海涛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2月3日,深圳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落下帷幕。曾经被媒体认为是孙雯接班人的原北京女足前锋滕巍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很抢眼,下面是滕巍接受媒体采访实录。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深圳的球迷特别支持滕巍的时候,滕巍说:“因为我得户口在深圳,深圳就是我的家。深圳的球迷也特别把我当家里人看待,所以比较支持我吧?来支持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球迷我都不认识,听说都是球迷协会的朋友,在此我也希望能够通过媒体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

  当有记者问道为什么滕巍在本次深圳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上表现的如此出色的时候,滕巍说:“这当然也有跟在深圳进行比赛有很大的关系了。毕竟咱家门口比赛要对得起支持自己的球迷朋友,所以自己的状态会比较兴奋。”

  谈到对自己在新组建的女足国家队里应该怎么定位的话题的时候,滕巍不愿意多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位,我还想多踢几年球,为国家队出点力。现在觉得自己的状态还可以。”

  记者问到分管中国女足的薛莉副主席对女足四国赛中中国队的表现是否满意的时候,薛主席说:“我对张海涛主教练上任以来的表现基本上满意,对他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重新组建新一届的国家女足所取得的成绩基本上满意。我们现在的目标还是着眼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希望中国女足这支队伍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当有记者问道薛主席对进天比赛打多少分的时候,薛主席说:“可以打75吧。”(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