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玫瑰锁定冠军巨奖 瑞典女足押宝“提前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2月2日,中国女足明天将要与四国赛中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进行比赛。中国队美国队都是一胜一平积4分,美国在净胜球占有优势,中国最后一个队手瑞典也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虽然如此,中国还有在家门口获得此次女足四国邀请赛头奖10万美元奖金的机会。

  今天上午,瑞典队主教练带领队员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在昨天比赛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瑞典队拼尽全力拿下了加拿大队。队中的好几名老队员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体力透支现象。所以在在今天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主要是以恢复体能训练为主,并且围绕射门练习进行专项训练。瑞典随队按摩师在训练完之后替几个老队员轮流做肌肉按摩。从此不难看出看出,莱佛尔斯玛里卡教练的战术意图是把包押在在比赛中尽早制造机会得分方面,毕竟瑞典的老将们在体能方面是不能与中国的年轻姑娘们相比的。

  “从先前的2场比赛来看,中国队现在的状态很好,比较起来我们的状态只能说很一般。”谈到明天的比赛瑞典队教练说,“在中国的主场战胜中国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瑞典队经过2002年获得女子欧锦赛冠军以后,一直处于一种上升的趋势之中,上一次世界杯中我们取得了第二名得好成绩,希望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谈到昨天与加拿大比赛时,瑞典主教练说;“加拿大女足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特别是艾文教练接手带队以后,成绩提高很快。昨天的比赛中我们上半场表现的更加出色,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的体力有所下降。希望在在与国队的比赛前我们可以尽可能恢复体能。”

  来自北欧的瑞典教练在评价场地时赞不绝口:“这个季节在瑞典是不可能看到真正的草地的,来到深圳以后我对满眼的绿色感到非常惊奇,主办方的服务也很到位。只是在吃的方面队员还不太能够适应,对此我们的对策就是多多尝试。”(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