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重点盯防斯文森 瑞典对冠军有一丝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女足四国邀请赛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迎战瑞典队,而美国队则对阵加拿大队。目前,中国队与美国队同积4分,中国队因为净胜球数少于美国队而暂时排名第二。比赛将决定谁能夺得本次女足四国赛的冠军。

  四国赛首轮瑞典队以0比3负于美国队后,许多球迷都把瑞典队当成鱼腩球队。中国和美国的比赛结束后,球迷和记者都离开了体育场,可惜他们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瑞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以3比1战胜了加拿大队。瑞典队所展现出来的水平,令所有观看了她们比赛的人们感到吃惊。

  瑞典队的可怕之处在于球队继承了北欧球队硬朗的打法,身体强壮,前锋的冲击力强,配合也很默契,尤其是定位球抢点出色。在比赛中一般打442阵型,而且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瑞典队的实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0比3负于美国队的比赛只是因为在机会把握上没有美国队强。但是在战术素养和大赛经验上上绝对不会输给美国队。

  考虑到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部分队员还出现了体力投支的现象,所以主教练张海涛只安排在和美国队中上场的主力队员进行了20分钟的慢跑练习。由于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阵容都是用同一套阵容出战,这使得不少的球迷批评主教练张海涛缺乏勇气,不敢大量的使用新人。对于这一点,张海涛表示:“这次球队参加邀请赛的任务是检验前一段时间的集训成果,我们最重要的是将我们的阵容给固定下来,前两场比赛中,这套阵容发挥的不错,我没有理由不继续用她们。”

  而瑞典队也对冠军抱有一丝的幻想,瑞典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3比1战胜了加拿大队,现在积3分,如果能够战胜中国队而美国队又恰恰输给了加拿大队的话,瑞典将与美国队比较净胜球来决定冠军。瑞典队的主教练多曼斯基。莱佛尔斯马里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的实力很强,体能也不错,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她们打的很好,但是这并不表示中国队就没有弱点,比赛将会很精彩,但是胜利的将会是我们。”

  而中国队的主教练张海涛对于瑞典队分析说:“瑞典队的速度非常快,这会对我们的后防线造成一定的威胁,我们必须解决好这个问题,否则一旦失分就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而瑞典队的斯文森应该是我们需要重点盯防的队员,她在瑞典队中的作用非常明显,控制好她,对我们战术的运用有着重要意义。另外瑞典队的15号(希奥格兰,特雷斯)也是我们注意的对象,她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非常优秀。”(黄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