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证婚人“送礼”艾尔顿不好意思:这是个遗憾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前,艾尔顿表示,在后半程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甚至想到了如何对付可能遭遇的进球荒。或许连艾尔顿自己都没想到,冬歇期后的第一粒进球来得如此容易,而且助攻他的竟然是他的“证婚人”马塞利尼奥。

  第17分钟,马塞利尼奥在中场右路拿球后鬼使神差地回传门将,但传球力度稍小了点,球被艾尔顿赶上断下。面对大礼,艾尔顿欣然笑纳,将球送入赫塔网窝。

  艾尔顿和马塞利尼奥在私下是铁哥们。冬歇期期间,艾尔顿邀请马塞利尼奥去他家一起过的圣诞节。哥俩还约定,如果艾尔顿今年举行婚礼的话,马塞利尼奥将是艾尔顿的证婚人。岂料这场比赛后马塞利尼奥成为千夫所指,艾尔顿则成了大英雄。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证婚人”的痛苦上,艾尔顿觉得很不好意思:“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遗憾的进球。第17个联赛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当然我射得也很聪明。出乎意料的是,这个进球来自于我的朋友马塞利尼奥的重大失误。一会儿我就去找马塞利尼奥,告诉他抬起头来,赫塔会好起来的。”

  相比之下不莱梅主帅沙夫就不关心巴西式的哥俩好了,他觉得不莱梅捡了一个大便宜。沙夫一直要求艾尔顿在处于越位位置时立刻回撤,以免因越位浪费进攻良机,为这他没少批评艾尔顿。“这次他依然很慢,但我不会批评他,反而应该表扬他。要不他怎么能得到那么一个好机会呢?”沙夫开玩笑地说。

  其实本场比赛马塞利尼奥表现还是不错的,68次触球排在全队第一位。赛后赫塔新帅迈尔也表示不责怪他。马塞利尼奥的这个失误被德国媒体看作是赫塔队上下没有信心,没有体系的一次集中体现。冬歇期期间,新帅迈尔曾一怒之下把博比奇清除出主力阵容,没想到后来巴西前锋路易松受伤,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腓骨受伤,安哥拉小将拉斐尔红牌停赛,赫塔四前锋仅剩下博比奇。迈尔不得不出尔反尔,重新起用博比奇,结果奇迹还是没有出现,赫塔成了倒数第一。

  张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